克洛普:打曼城就像拳击赛,喘口气就被重殴

亚尔迪04-11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2比2战平曼城,利物浦虽仍落后1分,但保持着现实的英超夺冠希望。对于这场强度极高、水平极高的天王山战役,克洛普赛后将其形容为拳击赛,“这场比赛就像两个重量级拳手之间的比赛。双方在互相猛击,你手臂放下一秒,就会遭受重击,会颤抖起来。”

搜狗截图22年04月11日0258_2.jpg

渣叔坦承,利物浦本场遇到了极大困难,“我们的很多表现令我喜欢。我原本觉得我们很接近取胜。但曼城尝试了很多东西,比如打我们身后,这在你能做出聪明跑位时很有用。有时,我们尝试喘口气,他们下一波攻势就来了。”

渣叔对比赛连称刺激,“如果你在另一家俱乐部效力,昨天刚踢完比赛,今天参加了训练,然后看了曼城vs利物浦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作为观众看这场比赛会作何反应,至于亲身参与其中……这场比赛不断地让我吃惊。我喜欢。这是一场伟大比赛,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比赛好狂野,强度很疯狂,完全在另一个层级。比赛很有意思,我喜欢。”

中场休息对球员们说了什么?渣叔表示:“我相信我们能赢。曼城今天比平时打得更直接,我们则没有平时那么直接,他们比起我们有更多直接的想法。防守上,我们有时有些匆忙。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的防守本可以更好。下半时很激烈,他们也需要喘口气,但他们的反击不赖。他们在场上做决定的能力很强,总能找到正确的球员。”

“我们配得上这个平局。我们赛前就想确保对手发现,我们的小伙子也很杰出。两队都还有7场球,我们不会停止追逐。现在要确保我们备战好与本菲卡的比赛,然后是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再打曼城。然后,我们会看看两队谁能取得更好的赛季结局。”

作为进球功臣之一,若塔表示:“他们创造出了破门机会,我们也是。我们想限制他们的比赛方式,但显然他们很优秀,我们不容易限制他们。你知道你迟早能偷一两个球,这就是足球。我们比分落后,需要一些改变,迎来中场休息的喘息之机很棒。下半场我们开局很好。”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认为,平局“不是世界末日”,“如我们所料,比赛非常激烈。通常情况下,客场打曼城拿1分不坏,但我们本想赢,掌握冲刺阶段的主动权。很不幸,没能做到。然而,我们2次落后2次扳平,展现了意志品质。比赛有积极面和消极面,我们百感交集,但我们仍在冠军赛跑当中。曼城很少丢分,但我们要专注于自己。如果他们跌跤,我们必须抓住机会。”

亨德森坦承:“对方进球前,我们没进入比赛,这令人失望。我们有些时候有些忙乱。但我们很顽强,踢出了高质量足球,找到空当,伤害了他们。若塔的进球便是这么来的。接下来重要比赛接踵而至,我们没时间沉浸于过去。要学到东西,准备好与本菲卡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