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穆勒助攻莱万破门 拜仁主场遭黄潜绝平出局

常山04-13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1比1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总比分1比2出局。莱万下半时打破僵局,替补丘库韦泽第88分钟绝平。拜仁在莱万进球的26个欧冠主场首次未能取胜。

■ 欧冠

拜仁 1-1(总比分1-2) 比利亚雷亚尔

(52'莱万/88'丘库韦泽)

动画 (2124).gif

29' 萨内回做,戈雷茨卡右路传中,穆西亚拉头球被鲁利没收。

动画 (2125).gif

45+4' 洛塞尔索直传禁区左侧,赫拉德·莫雷诺打中边网。

动画 (2130).gif

50' 基米希左侧角球被破坏,萨内禁区右侧过人回敲,于帕梅卡诺左脚推高。

动画 (2131).gif

动画 (2132).gif

52' 帕雷霍传球被科芒铲球截下,穆勒直传,莱万禁区边缘低射撞柱弹进,1比0。

动画 (2140).gif

82' 赫拉德·莫雷诺头球摆渡,丹朱马斜射偏出。

动画 (2141).gif

88' 帕雷霍策动反击,赫拉德·莫雷诺左肋横传,丘库韦泽左脚推进,1比1。

动画 (2142).gif

89' 莱万禁区内倒地,主裁认定不是点球。

【数说】

【1】拜仁在莱万进球的26个欧冠主场首次未能取胜。

【1】埃梅里首次打进欧冠4强。

【5】比利亚雷亚尔成为继皇马(7次)、巴塞罗那(2次)、瓦伦西亚、马竞之后,第5支欧战淘汰拜仁的西班牙球队。

【13】比利亚雷亚尔在埃梅里执教下连续13场欧冠/欧联杯淘汰赛不败(9胜4平)。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于帕梅卡诺,卢卡斯(87'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萨内,穆勒(90'舒波-莫廷),穆西亚拉(82'格纳布里),科芒/莱万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442):鲁利/福伊特,阿尔比奥尔,保·托雷斯,埃斯图皮尼安/洛塞尔索,卡普,帕雷霍(90+3'奥里埃),科克兰(84'丘库韦泽)/赫拉德·莫雷诺,丹朱马(84'阿方索·佩德拉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