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出局只是运气差 皇马踢欧冠总获裁判照顾

常山04-13 0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在伯纳乌率先打进3球,但还是功败垂成。主帅图赫尔赛后感到失望,但同时又表示:“我们可以消化这样的失败,因为场上没留下什么遗憾,我们展示了实力和个性,配得上晋级。我们不是注定要出局,今天只是不走运。

“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比赛以及球员的投入,在多大程度上执行了战术,在空间上表现出多少纪律性,这些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要充分肯定球员。在90分钟内做到这些却没能晋级,只是运气欠佳。”

real_madrid_v_chelsea_fc_quarter (1).jpg

第62分钟,马科斯·阿隆索进球被VAR认定手球在先,“我还没有回看被吹掉的进球,但我告诉裁判,我对他不自己回看感到超级失望。我觉得两回合所有判罚都是51%倾向对方,当你在欧冠踢皇马就是这样。

“不仅是今天……也许我让自己陷入了麻烦,但如果你和皇马比赛,你不能指望每个裁判都有勇气判罚,我也感受到了两回合比赛中的小决定。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应该保持决策者的地位,而不是把决定权交给坐在椅子上,与现场隔绝的那个人。这只是我的看法。我认为我们最后应该得到更多时间,因为感觉我们加时赛下半场没踢几分钟。也许在这样的比赛中,面对这样的对手,我的要求太高。”

图赫尔在比赛中吃到黄牌,赛后似乎与裁判进行了交涉,“我很失望,因为裁判和安切洛蒂处得很好,我知道安切洛蒂是个绅士,是个好人,但当我想去道谢的时候,我看到裁判在和对方教练大声说笑,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错误的时间,在终场哨响和126分钟之后,一支球队付出了所有,战至最后一滴血。你去招呼裁判,看到他在和对方教练谈笑风生,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糟糕的时机。我把看法告诉了他,就是这样。”

谈赛前计划为何成功,“球员们执行计划的方式与对阵布伦特福德以及首回合完全不同,这是巨大的差别,我们从不羞于表明这一点,这是最重要的,这归功于球员们。我们拿球时非常活跃,无球时投入很大。如果这样努力,我们就是一支特别的球队。如果没有,我们面对任何球队都可能输。

“没什么可遗憾的,我们有巨大的比分劣势需要克服,因为首回合犯了大错。不幸的是,今天也是如此,两个失球都来自于我们赢得球权组织进攻时所犯的大错,当你得球后随即失去球权,这是最危险的情况,而我们两次都是这样,他们利用了我们个人素质的不足。你必须减少犯错次数,而我们无法在两回合比赛中将其减少到绝对低的限度。皇马在斯坦福桥没有创造很多,但他们抓住了每个并非绝对的机会,将其转化为进球。”

谈吕迪格:“所有方面都是世界级的表现。”

吕迪格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场生死战,我想在赛前,不是每个人料到我们踢出3比0,对他们来说,通过莫德里奇和本泽马体现了个人水平。我们的积极一面是没有放弃。没有多少球队能像我们这样压制他们。赛前计划是找到我们的几位10号,找到空间,我们找到了并取得进球,我们没有惊慌失措,下半场竭尽了全力,但如果犯了这样的错误,你会受到惩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