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李霄鹏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

宗谷一04-13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国内媒体:李霄鹏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

微信图片_20220413201420.jpg

据多家国内媒体消息,国足主教练位置有一定的可能性发生变化,李霄鹏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12强赛结束之后,无论是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包括国家队方面,都没有对主教练位置是否变化发表任何声明或者看法,一切似乎沉寂下来,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事情就此过去了。目前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对换帅态度似乎并不明确,但消息显示,李霄鹏是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的。李霄鹏率领国足出战最后4场世预赛12强赛,成绩为1平3负。

@88888:让我上吧,我带队输一次缅甸给大家看看

@队66:十年的实况足球经验,我想争取一下

@坛热评:学曼联?中途上课,赛季下课,在聘请新的主教练

@小胖子520518:下一个是 李金羽??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了:建议国产教练别趟这浑水了,挨一顿骂,俱乐部的工作也丢了,图啥

@落单De小候鸟:之前那个董路不是挺厉害

@莎拉斯特罗:是接到了我抬的邀请了么

@李宇八FFF:试了一下,发现锅太重了,背不动

@OrthoX:应该换一个被骂惯了的教练,比如朗尼克

@小小厨:李:俺的锅背完了,下一位

@独立:国产教练都是被动上课,主动下课…………觉悟都很高

滨岩:埃梅里是国足最理想的主帅人选

微信图片_20220413201440.jpg

欧冠1/4决赛,埃梅里率领黄潜两回合2-1击败拜仁,晋级四强。赛后媒体人滨岩晒埃梅里庆祝晋级的图,并写道:“国足最理想的主帅人选,专治强队,而且还率领的是弱旅。”

@尚小小刚:埃梅里:我是擅长开潜水艇,又不是擅长开救生筏

@苗原Mark:卡马乔警告

@但愿婵娟0113:让董路带带,45度炸和保护性接应咣咣的

@淄博拉呱:国足专治强帅,没有毁不了的教练

@2是少年:爱美丽真的是不开航母还是很稳的

@亚楠居民:爱美丽 : 你骂谁呢?

@梵花·墜影:精神损失费一亿,先付款

@sy060606:弱队和烂队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肥膘疯狂生长:弱队≠烂队

@会有齐:相对弱和绝对弱

@手迈克尔:爱美丽讲话,你国足什么队员让我来带?

詹姆斯休季不想和湖人续约 

src=http___oss.suning.com_sdsp_prd_scsp_1649700101155_dc246693588f4ad92b3ab964c9f49b56.jpeg&refer=http___oss.suning.webp.jpg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勒布朗今年休季倾向于不和湖人续约,然后到明年合同期满再考虑,未来签合同的模式有可能效仿当年在骑士的逐年观察模式。

@达拉斯忧郁:湖人并不是老詹的家

@艾欧尼亚第一键盘侠:大王,又看上哪家的大腿啦?

@摊GOAT:《决定4:家乡篮球》

@sipaoyan:别打了 体面一点不好吗

@额的的一饿:保罗是的好兄弟 我要将我的天赋带到亚利桑那

@大湾区理性评委:东家不打打西家,西家不行回娘家

@非著名球盲:事不过三啊!同样的手段在热火和骑士身上都用过了,还想继续套路湖人?

@0gipF6:1+1第二年球员选项?怕是活在梦中

杜锋发布会上只说了15个字

d961-84f901d3bd1a218cef42c9fd7c741ad6.png

12日CBA半决赛首回合,广东13分负于辽宁,总比分0-1落后。广东主帅杜锋在赛后发布会上只说了15个字:“大家这场球开局打得不是很好,谢谢。”随后在记者提问环节,没有人提问。

@米粒大魔王:我辽赢一场没什么可炫耀的,这只是个开始,广东在CBA统治这么久,辽宁千万不要松懈,辽宁加油,广东加油,别出现伤病

@低调一点会死啊:尤纳斯那次,历史证明,7人轮转是打不赢的,多人打球才是王道

@0g62W7:没啥,就当先让一场

@帝国之干干:这话说的感觉还是输不起

@pddddp2330:杨明长得是真帅,脑子里是真没战术

@8b7Jdk1Z: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望海潮生:人生有起有落,不可能长盛不衰。0:3被横扫也不要丧志。

朱易被保送北大

下载.jpg

12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公布《关于2022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经相关招生院校、省级体育行政部门、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协会等审核,共有87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其中,花样滑冰运动员朱易被保送北京大学,也是873名运动员中唯一一位进入北大的运动员。

@xczapn:看了这条新闻,我狠狠的瞪了我爹一眼

@佩贾:这是拿了什么冠军特招的?

@小操的秘密: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

@ROcky3618:啥成绩也没有凭啥保送?

@年少不少年2sj4:天天喊着提高科学家待遇,咋,不行了?

@VonBismarck:谷爱凌斯坦福推迟入学 SAT1580 活脱脱的学霸

@KiwiGirl69ing :常青藤也一样 有钱捐助就能上

@离山天下行走:北大什么人都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