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李霄鹏未递交辞呈 24日解除隔离汇报工作

霍妮04-14 10:10 体坛+原创

近期,有消息传出国足主帅位置将产生变动,李霄鹏可能主动辞去帅位。据京媒《北京青年报》报道,李霄鹏仍在带队,并没有提交辞呈。短期内去留问题还无从谈起。

微信截图_20220414100722.png

国足正在海口集训,按照计划,他们将于本月24日解除隔离,李霄鹏将赴京向国足管理方汇报12强赛最后四轮带队工作,并提交下一步计划。据京媒消息,李霄鹏教练团队目前仍正常带队训练,他本人并没有提交辞呈。

对于未来是否有可能换帅,京媒分析称,由于此前聘任李霄鹏实际是由体育管理部门牵头的“领导工作小组”主导下落实,因此李霄鹏及其团队是留还是走,依然需要“领导工作小组”按程序做出决定。另外从李霄鹏个人风格来看,也不大可能主动递出辞呈。

国足下一步的重点将是明年的亚洲杯,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李霄鹏团队是否继续带队?都要等“领导工作小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