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亚伯头筹 扎尼奥洛戴帽 罗马伤3将逆转晋级

常山04-15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1/4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4比0胜博德闪耀,总比分5比2逆转晋级。亚伯拉罕首开纪录,扎尼奥洛完成帽子戏法。两位进球功臣及队长佩莱格里尼先后伤退。

其他场次,莱斯特客场2比1胜埃因霍温,总比分2比1晋级;马赛客场1比0胜塞萨洛尼基PAOK,总比分3比1晋级;费耶诺德客场3比1胜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6比4晋级。半决赛对阵:莱斯特 vs 罗马;费耶诺德 vs 马赛。

■ 欧协杯

罗马 4-0(总比分5-2) 博德闪耀

(5'亚伯拉罕、23',29',49'扎尼奥洛)

动画 (2198).gif

5' 门将海金击球不远,亚伯拉罕补进,1比0。

动画 (2200).gif

23' 亚伯拉罕回做,佩莱格里尼直传,扎尼奥洛推进,2比0。

动画 (2201).gif

29' 罗马破坏对方角球,扎莱夫斯基左路反击塞球,扎尼奥洛挑射得手,3比0。

动画 (2202).gif

49' 克里斯坦特传过顶球,扎尼奥洛头球一点左脚打进远角,4比0。

动画 (2203).gif

60' 扎尼奥洛射门时拉伤右小腿肌肉,阿费纳-吉安入替。

动画 (2204).gif

76' 佩莱格里尼因伤被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换下。

动画 (2205).gif

动画 (2206).gif

86' 亚伯拉罕疑似拉伤,卡莱斯·佩雷斯入替。

【数说】

【3】罗马成为首支打进过冠军联赛、欧联杯、欧协杯4强的球队。

罗马阵容(3412):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伊瓦涅斯/卡斯多普,克里斯坦特,姆希塔良(85'韦勒图),扎莱夫斯基(86'梅特兰-奈尔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6'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扎尼奥洛(60'阿费纳-吉安),亚伯拉罕(86'卡莱斯·佩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