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恩凯蒂亚2球 切尔西主场2度追平2比4阿森纳

常山04-21 0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补赛,切尔西主场2比4负阿森纳,1993年11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主场3连败,总共丢了11球。恩凯蒂亚首开纪录,韦尔纳随即扳平。史密斯·罗再度超出,芒特助攻阿斯皮利奎塔扳为2比2平。下半场,恩凯蒂亚再下一城,萨卡补时造点并罚进。

■ 英超

切尔西 2-4 阿森纳

(17'韦尔纳、32'阿斯皮利奎塔/13',57'恩凯蒂亚、27'史密斯·罗、90+2'(点球)萨卡

动画 (2291).gif

13' 克里斯滕森回传失误,恩凯蒂亚单刀推射破门,1比0。

动画 (2292).gif

17' 洛夫托斯-奇克前场抢断,韦尔纳左路内切射门蹭扎卡变线入网,1比1。

动画 (2293).gif

27' 厄德高与右路萨卡配合后分左侧,史密斯·罗禁区边缘推进远角,2比1。

动画 (2294).gif

32' 芒特左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前点外脚背破门,2比2。

动画 (2295).gif

45' 厄德高传球,史密斯·罗闪开围堵后射门偏出。

动画 (2303).gif

57' 阿斯皮利奎塔回传失误,塔瓦雷斯左路断球传中,恩凯蒂亚拿球转身被蒂亚戈·席尔瓦破坏, 萨尔停球失误,恩凯蒂亚捅射破门,3比2。

动画 (2304).gif

动画 (2305).gif

90+2' 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萨卡在阿斯皮利奎塔防守下倒地获得点球,双方球员发生摩擦,阿斯皮利奎塔和加布里埃尔吃到黄牌,萨卡罚进点球,4比2。

【数说】

【2】恩凯蒂亚成为2011年范佩西(帽子戏法)以来,首位单场英超对切尔西2+球的阿森纳队员。

【3】切尔西1993年11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主场3连败,总共丢了11球。

【5】图赫尔执教切尔西25个英超主场5负,相当于穆里尼奥两度执教切尔西106个英超主场输球场次(5负)。

【3】阿森纳1996年9月(伊恩·赖特、基翁、默森)以来首次单场英超对切尔西3+名英格兰球员破门(恩凯蒂亚、萨卡、史密斯·罗)。

【10+10】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6位U21球员10+球,阿森纳就有两人(萨卡和史密斯·罗均10球,仅限联赛)。阿森纳也成为继1999-2000赛季利兹联(布里奇斯+科威尔)和2006-07赛季曼联(鲁尼+C罗)之后,第3支单赛季英超2+名U21队员10+球的球队。

切尔西阵容(3412):门迪/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46'蒂亚戈·席尔瓦),萨尔/阿斯皮利奎塔,洛夫托斯-奇克,坎特,马科斯·阿隆索(81'齐耶赫)/芒特/卢卡库(60'哈弗茨),韦尔纳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本·怀特,霍尔丁,加布里埃尔,塔瓦雷斯/奈尼,扎卡/萨卡(90+5'拉卡泽特),厄德高,史密斯·罗 (75'塞德里克)/恩凯蒂亚(70'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