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救不了这防守!拜仁1比3不敌美因茨

婉筱梓04-30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0日,德甲第3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德甲第10美因茨。拜仁上轮击败多特蒙德,已获得德甲10连冠。本季只剩3场无欲无求的联赛,纳格尔斯曼此役进行了一定轮换,乌尔赖希、扎比策、舒波-莫廷等替补球员获得首发。这种情况下,拜仁远未发挥正常水平,丢3球之余还被3次击中门楣,最终1比3落败。

美因茨3比1拜仁慕尼黑

18’布尔卡特、27’尼亚卡特、57’巴雷罗/33’莱万多夫斯基

FRl5BGeXIAANOph.jpg

由于诺伊尔担任替补,穆勒因感冒缺阵,仍未确定前途的第三队长莱万多夫斯基戴上了袖标。

拜仁02.gif

2’施塔赫右路突破倒三角,布尔卡特摆脱聚勒后击中门楣。开场后拜仁左路防守多次被打穿。

拜仁10.gif

11’美因茨中卫亚历山大·哈克接角球头槌中楣。

拜仁18.gif

18’乌尔赖希大脚被多米尼克·科尔直接顶回,布尔卡特空当处低射破门,拜仁0比1。

拜仁27B.gif

27’美因茨右路任意球,尼亚卡特接施塔赫头球摆渡打入空门,拜仁0比2。

拜仁32.gif

33’舒波-莫廷传球,莱万接球转身低射破门,拜仁1比2。

拜仁42.gif

42’巴雷罗远射稍稍偏出。战至此时,美因茨预期进球2.3比0.3遥遥领先。

拜仁57B.gif

57’萨内前场被断,美因茨流畅反击,维德默传球,巴雷罗射门打在聚勒身体上弹入大门,拜仁1比3。

拜仁71.gif

71’奥尼西沃为美因茨本场第3次击中拜仁横梁。

拜仁首发(3142):乌尔赖希/帕瓦尔、聚勒(78’斯塔尼希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67’尼安祖·夸西)/基米希/格纳布里、戈雷茨卡(46’萨内)、扎比策(46’穆西亚拉)、阿方索·戴维斯/莱万多夫斯基、舒波-莫廷(67’维多维奇)

【数说】

【18】莱万本季德甲已攻入18个客场进球,创造单季德甲客场进球的新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