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看过来②排队抢购亚冠球票的越南大妈

毕陌05-02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12强赛3:1击败了国足之后,这次亚冠比赛又是越南足球的一件大事——这次亚冠东亚区5个小组,越南接手了H组,这个小组里有去年越南联赛排名第一的黄英嘉莱,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日本联赛亚军横滨水手,以及澳大利亚联赛亚军悉尼FC。

场景从12强赛时候的首都河内到了越南南方第一大城市胡志明市,这是揭幕战对横滨水手的比赛前,胡志明市联合球场前购票群众。

1.jpg

售票处还没有开,排在前面的哥们是不是熬夜在这里占位排队。

44.jpg

这种场景有点像上世纪90年代的甲A。

排队排得太久,撑不住了。

98.jpg

球场外等票的人流,传橙色的是越南的美团骑手么?

98.jpg

穿绿色军装的老大爷维持秩序。

99.jpg

还有VIP窗口.....感觉胡志明市的VIP球迷着装都很低调啊。

88.jpg

越南版本的柏阿姨。越南的大妈排队买球票,抢鸡蛋之类的事情往后稍稍。

99.jpg

这位老太太年纪一大把了,居然还这么精神亲自排队买亚冠球票。

98.jpg

终于拍到了,耶耶耶。胡志明市买票不用支付宝微信,而是直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77.jpg

4月16日,第一个比赛日黄英嘉莱对横滨水手。

联合球场门口。

image.png

这两位大妈是黄牛么?

image.png

比赛前联合球场的看台。

image.png

看台上的越南小姐姐。

88.jpg

比赛开始,虽然开场很快就丢了两球,0:2落后横滨水手,不过黄英嘉莱迅速通过定位球还击,巴西外援毛里西奥头球抢点打入黄英嘉莱重返亚冠之后的第一球——不过这球最后算在了横滨水手队长喜田拓也的乌龙球。

image.png

黄英嘉莱上次踢亚冠,还要追溯到李毅大帝时代的深圳队时期。

9.jpg

首场比赛,黄英嘉莱给横滨水手制造了不少麻烦,最后比分1:2,也只输了一个球。

开局不错!

第二场比赛踢澳大利亚的悉尼FC队。

比赛前一天,几个东南亚兄弟纷纷创造辉煌,3杀韩国球队: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2:1击败了蔚山现代,泰国的巴吞联2:0击败了全南龙,新加坡的狮城水手2:1击败了大邱。

这次轮到了黄英嘉莱,上半场比赛,十二强赛3:1击败国足那场比赛替补上场的武文清为黄英嘉莱队首开纪录。

45.png

不过,实力更强的悉尼FC下半场扳平比分,黄英嘉莱没能像几个东南亚兄弟一样创造奇迹。不过,相比2005年黄英嘉莱6战全败狂丢25球的纪录,能够拿到一分,已经是球队的历史性突破。

这是这场比赛联合球场的氛围。

image.png

球队老板,越南巨富段元德在场边情绪激动。

image.png

赛后,胡志明市的球迷疯狂和球队主教练塞纳芒签名。

image.png

虽然塞纳芒是泰国人,但是人家球员时代是东南亚球王。对当时的97-02的巅峰国足能够进球,当了教练,作为泰国主帅,还送给国足一个5:1。

1651490859710039745.jpeg

塞纳芒教练生涯的杰作在对悉尼队抢下历史性第一分之后,黄英嘉莱接下来两场比赛要背靠背踢小组实力最强,把中超豪门蹂躏过多次的韩国冠军全北现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