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致胜罗马擒莱斯特 欧协欧联决赛对阵出炉

常山05-06 0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1比0胜莱斯特,总比分2比1晋级,将与费耶诺德争夺冠军。穆里尼奥成为首位带领4+支不同球队打进欧战决赛的主教练。法兰克福和格拉斯哥流浪者打进欧联杯决赛。

■ 欧协杯

罗马 1-0(总比分2-1) 莱斯特

(11'亚伯拉罕)

动画 (2543).gif

4' 莱斯特开角球,福法纳在斯莫林防守下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动画 (2545).gif

8' 佩莱格里尼左路任意球被小舒梅切尔封出。

动画 (2546).gif

11' 佩莱格里尼右侧开角球,亚伯拉罕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2547).gif

16' 扎莱夫斯基左路长传,佩莱格里尼小角度射门被小舒梅切尔封出。

动画 (2548).gif

83' 贾斯汀做球,伊希纳乔射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罗马阵容(3421):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伊瓦涅斯/卡斯多普,克里斯坦特,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扎莱夫斯基(84'比尼亚)/扎尼奥洛(78'韦勒图),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亚伯拉罕(89'绍穆罗多夫)

莱斯特阵容(433):小舒梅切尔/里卡多·佩雷拉(70'卡斯塔涅),韦斯利·福法纳,琼尼·埃文斯,贾斯廷/麦迪逊,蒂耶勒曼,迪尤斯伯里-霍尔(77'阿约塞·佩雷斯)/卢克曼(46'阿马泰),瓦尔迪,巴恩斯(46'伊希纳乔)

马赛 0-0(总比分2-3) 费耶诺德

欧协杯决赛:罗马 vs 费耶诺德(阿尔巴尼亚当地时间5月25日)

欧联杯

法兰克福 1-0(总比分3-1) 西汉姆联

(26'博雷)

格拉斯哥流浪者 3-1(总比分3-2) 莱比锡RB

(18'塔韦尼耶、24'格伦·卡马拉、80'伦德斯特兰/70'恩昆库)

欧联杯决赛:法兰克福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8日)

【数说】

【1】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成为2008年艾德沃卡特(圣彼得堡泽尼特)之后,首位带领非荷兰球队打进欧联杯/联盟杯决赛的荷兰教练。

【1】法兰克福成为首支打进欧联杯决赛的德国球队。2008-09赛季,不来梅打进最后1届联盟杯决赛,不敌顿涅茨克矿工。

【4】穆里尼奥成为首位带领4+支不同球队打进欧战决赛的主教练(波尔图/联盟杯和欧冠;国际米兰/欧冠;曼联/欧联杯;罗马/欧协杯)。

【15】穆里尼奥23次半决赛15次晋级。

【31】罗马31年来首次打进欧战决赛,上次是1990-91赛季联盟杯决赛负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