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梅开二度 切尔西遭绝平2比2狼队

文斯05-07 23:5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6轮

切尔西2比2狼队

56'(点球)、58'卢卡库 / 79'特林康,90+7'科迪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6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狼队。卢卡库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又利用客队失误再入1球,3分钟内打入2球。特林康为狼队扳回1球,科迪补时最后时刻头球破门,打入绝平进球。

che wol 1.gif

第17分钟,狼队打出快速反击,阿斯皮利奎塔将球解围。

che wol 2.gif

第19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外兜射,球稍稍偏出。

che wol 3.gif

第34分钟,韦尔纳破门,但因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che wol 4.gif 

第36分钟,卢卡库门前抢点未果。

che wol 5.gif

che wol 6.gif

che wol 7.gif

第38分钟,洛夫特斯-奇克利用角球机会打入1球,裁判经VAR复核,判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che wol 9.gif

che wol 10.gif

第56分钟,卢卡库禁区内被放倒,裁判经VAR复核后判罚点球,卢卡库亲自主罚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

che wol 11.gif

第58分钟,狼队后场传球失误,卢卡库推射破门,切尔西2比0领先。

che wol 12.gif

第79分钟,特林康利用反击机会破门,为狼队扳回1球。

che wol 14.gif

补时第7分钟,科迪头球破门,切尔西遭绝平。

切尔西阵容:爱德华·门迪 / 阿斯皮利奎塔(86'萨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 / 里斯·詹姆斯、科瓦契奇、洛夫特斯-奇克、马科斯·阿隆索(46'萨乌尔) / 普利希奇、卢卡库(90'哈弗茨)、韦尔纳

数说:

【120】卢卡库此役打入两球,英超总进球数达到120,追平杰拉德。

【200】此役完成梅开二度之后,卢卡库个人联赛进球数达到200球里程碑,这其中英超120球,意甲47球,比甲33球。

【14】卢卡库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为切尔西打入14粒进球,是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这其中英超7球,欧冠2球,足总杯3球,世俱杯2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