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破僵局 两队中框 利物浦主场平热刺

常山05-08 0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6轮,利物浦主场1比1平热刺,与少赛1场的曼城积分持平。范戴克和赫伊别尔中框。孙兴慜打破僵局,路易斯·迪亚斯远射扳平。

■ 英超

利物浦 1-1 托特纳姆

(74'路易斯·迪亚斯/56'孙兴慜)

动画 (2606).gif

7' 凯恩右路传中,阿利松在孙兴慜脚下将球扑出,本坦库尔远射被阿利松得到。

动画 (2607).gif

28' 蒂亚戈挑传,塞塞尼翁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洛里斯飞身托出。

动画 (2594).gif

动画 (2595).gif

39' 阿诺德左侧开角球,范戴克头球中楣。

动画 (2608).gif

42' 路易斯·迪亚斯与马内踢墙配合后射门被洛里斯封出。

动画 (2596).gif

42' 凯恩直传,孙兴慜左路传中,赫伊别尔低射中左柱。

动画 (2609).gif

54' 孙兴慜长途奔袭射门被挡。

动画 (2597).gif

动画 (2610).gif

56' 埃默松·罗亚尔长传,凯恩卸球分左侧,塞塞尼翁传中,孙兴慜推进,1比0。

动画 (2598).gif

动画 (2611).gif

动画 (2612).gif

74' 蒂亚戈传球,路易斯·迪亚斯禁区弧顶低射蹭本坦库尔入左下角,1比1。

【数说】

【2】路易斯·迪亚斯首次代表利物浦连续2场正式比赛破门。

【12】利物浦终结2021年10月2比2平布莱顿以来英超主场12连胜。

【12】孙兴慜是2022年英超进球(12)和参与进球(17)最多的球员。

【12】孙兴慜追平范佩西保持的单赛季英超逆足进球纪录(2011-12赛季12球)。

【20】孙兴慜成为首位单赛季英超20+球的亚洲球员。继谢林汉姆、克林斯曼、贝尔、凯恩(5次)之后,第5位单赛季英超20+球的热刺队员。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64'齐米卡斯)/亨德森(65'若塔),法比尼奥(88'纳比·凯塔),蒂亚戈/萨拉赫,马内,路易斯·迪亚斯

托特纳姆阵容(343):洛里斯/罗梅罗,戴尔,本·戴维斯/埃默松·罗亚尔,赫伊别尔,塞塞尼翁(78'达温松·桑切斯)/库卢塞夫斯基(85'温克斯),凯恩,孙兴慜(90+1'贝尔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