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梅开二度破门 曼城5比0纽卡领先3分

萧晴05-08 23:38 体坛+原创

·英超第36轮

曼城5-0纽卡斯尔联

比赛进行中

英超第36轮,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昨天利物浦战平后,曼城能否扩大优势?

微信截图_20220508173209.png

19'京多安送出转移,坎塞洛头球摆渡,门前斯特林冲顶得手,曼城1比0领先!

24'纽卡角球制造禁区内混乱,克里斯·伍德破门,但由于若埃林顿越位被判无效

26'曼城右路打开缺口,斯特林斜塞坎塞洛,后者的射门被杜布拉夫卡神勇扑出

38'曼城角球开到外围,京多安远射制造杜布拉夫卡脱手,拉波尔特补射破门,2比0!

6.gif

83'威尔逊和墨菲撞墙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却被埃德森倒地扑出

61'德布劳内主罚左侧角球,罗德里抢前点头球破门!3比0!

68'格里利什左侧下底回做,津琴科跟上左脚爆射被杜布拉夫卡飞身扑出

90'格里利什左侧超车横传,津琴科扫向门前,福登左脚撞射再下一城,4比0!

90+3'曼城前场左侧得球,格里利什与队友二过一后助攻斯特林破门,5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