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纳布里、穆勒破门 拜仁主场2比2斯图加特

萧晴05-09 03:53 体坛+原创

·德甲第33轮

拜仁慕尼黑2-2斯图加特

德甲焦点战役,拜仁主场2比2战平斯图加特,提前锁定冠军后的2轮比赛都未尝胜绩。

FSP4kImWQAEiqun.jpg

8'斯图加特快攻,马尔穆什横传,蒂亚戈·托马斯推射远角破门,拜仁主场落后!

35'拜仁打出二次进攻,格纳布里将球扫向门前,弹在后卫身上进门,1比1

44'拜仁右侧连续传切,托马斯·穆勒得球转身铲射破门,拜仁2比1反超!

52'索萨左侧送出45度角传中,卡拉伊季奇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右下角,2比2!

90+4'科芒被侵犯后,报复动作侵犯斯图加特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赛后,拜仁获颁2021-22赛季德甲冠军,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FSQPjxiXIAEM_PL.jpg

拜仁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72'24-托利索)、2-于帕梅卡诺、23-夸西(63′4-聚勒)、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戈雷茨卡(72′22-马克·罗卡)/7-格纳布里(85′18-扎比策)、25-穆勒(85′13-舒波-莫廷)、11-科芒/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