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拉斯科点杀+中柱 皇马客场0比1不敌马竞

常山05-09 0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5轮,多名主力轮休的皇马客场0比1负马竞。卡拉斯科点球致胜且中柱。

■ 西甲

马竞 1-0 皇马

(40'(点球)卡拉斯科)

动画 (2625).gif

4' 孔多比亚抢断克罗斯后传球,科雷亚低射滑出远柱。

动画 (2626).gif

8' 科克直传,卡拉斯科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近柱。

动画 (2618).gif

动画 (2619).gif

动画 (2620).gif

40' 阿森西奥回传被断,库尼亚突入禁区被巴列霍踩倒,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卡拉斯科罚进,1比0。

动画 (2627).gif

45+2' 罗德里戈突破倒地,约维奇推射被奥布拉克封出。

动画 (2628).gif

59' 卡塞米罗与卢卡斯·巴斯克斯配合后推射被奥布拉克得到。

动画 (2621).gif

63' 格列兹曼抢断卡马温加后反击传球,库尼亚低射被卢宁封出。

动画 (2622).gif

动画 (2624).gif

76' 卡拉斯科传球,格列兹曼左脚扫射稍偏。

动画 (2623).gif

77' 库尼亚塞球,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推射中近柱。

动画 (2629).gif

88' 阿森西奥任意球低射被奥布拉克托出底线。

【数说】

【1】马竞新主场正式比赛对皇马首胜,此前战绩3平1负,上次西甲主场击败皇马是2015年2月7日在卡尔德隆4比0胜。这两场也是21世纪皇马联赛作客马竞仅有的2场败绩,主帅都是安切洛蒂。

【8】奥布拉克超越阿韦尔(21场7次零封),成为零封皇马次数最多的马竞门将(23场8次零封)。

【10】西蒙尼超越阿拉贡内斯(9胜),成为击败皇马次数最多的马竞主帅(36场10胜13平13负)。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弗尔萨利科,萨维奇,希门尼斯,雷尼尔多·曼达瓦(73'费利佩)/马科斯·略伦特,科克,孔多比亚,卡拉斯科(90+4'洛迪)/安赫尔·科雷亚(46'格列兹曼),库尼亚(89'德保罗)

皇马阵容(433):卢宁/卢卡斯·巴斯克斯,米利唐(68'门迪),巴列霍,纳乔/卡马温加,卡塞米罗(61'巴尔韦德),克罗斯(68'莫德里奇)/阿森西奥,约维奇(61'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