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蒂普马内破门 利物浦客场逆转保夺冠希望

常山05-11 0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3轮补赛,利物浦客场2比1逆转阿斯顿维拉,因净胜球之差落后少赛1场的曼城。道格拉斯·路易斯先声夺人,马蒂普随即扳平,马内下半时反超。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1-2 利物浦

(3'道格拉斯·路易斯/6'马蒂普、65'马内)

动画 (2643).gif

3' 明斯后场长传,沃特金斯禁区左侧卸球射门被阿利松封出。

动画 (2630).gif

3' 迪涅左路传中,道格拉斯·路易斯头球被阿利松扑出后补进,1比0。

动画 (2631).gif

6' 明斯未能破坏对方任意球,若塔凌空打呲,范戴克左侧补射被马丁内斯一扑到中路,马蒂普铲进,1比1。

动画 (2644).gif

19' 齐米卡斯左路传中,马内头球稍偏。

动画 (2645).gif

21' 阿利松解围踢在沃特金斯身上,接着回身将球破坏。

动画 (2646).gif

32' 凯塔直传,路易斯·迪亚斯横拨,马内推进,但路易斯·迪亚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2633).gif

65' 利物浦前场抢断,若塔挑传,路易斯·迪亚斯左路传中,马内甩头破门,2比1。

动画 (2647).gif

85' 布恩迪亚直传,英斯小角度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说】

【14】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的球队(14分)。

【15】利物浦成为继2013-14赛季曼城之后,第2支单赛季英超3+名队员15+球的球队(萨拉赫22球;若塔15球;马内15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齐米卡斯/凯塔,法比尼奥(30'亨德森),柯蒂斯·琼斯(62'蒂亚戈)/路易斯·迪亚斯(72'萨拉赫),马内,若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