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官方:赵岩昊术后复查预后良好 获准可以出院

芒果05-15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今日,浙江广厦官方公布了赵岩昊的伤情恢复进展报告。

原文如下:

自4月28日我俱乐部球员赵岩昊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转院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下文简称:天坛医院)以来,距今已半月有余。

伤情发生后,俱乐部第一时间与天坛医院医务处王静主任联系,寻找最合适的专家。在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带头人赵继宗院士以及天坛医院神经介入中心马宁教授的带领下,对赵岩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评估完赵岩昊病情进展及身体状况后,马宁教授及介入科医务团队牺牲了他们的劳动节休假,于5月1日及时对赵岩昊进行了微创介入颈动脉闭塞开通术(直接取出血栓,受损血管修复,没有放支架),手术非常成功。

经过十余天的术后康复,术后复查赵岩昊左侧颈动脉血流正常,预后良好,可以出院。主治医师嘱咐三个月之内不能剧烈运动。赵岩昊于今日在天坛医院办理出院手续。

在此,我俱乐部向天坛医院表示万分感谢,感谢赵继宗院士和马宁教授的精湛医术让赵岩昊重获健康,感谢天坛医院所有医务人员对赵岩昊的精心照顾。他们的医者仁心,诠释出了当代杏林圣手的医道本色。最后祝天坛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感谢社会各界对于赵岩昊的关心和爱护,赵岩昊的后续恢复情况,俱乐部将持续更新。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