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实力占优却丢掉尤杯,女队问题出在哪儿?

李婷05-15 14:11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国羽26年来首次汤尤杯皆失 女队无缘卫冕问题出在哪儿?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昨天从中午两点打到晚上九点的尤伯杯决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看完又是一种什么心情呢?当男队早早无缘汤杯四强后,女队作为夺冠大热门在的决赛中,纵然有陈雨菲的顽强与何冰娇的顺利,但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汶妹、王祉怡的丢分,让中国队2比3输给韩国,无缘卫冕,

这不仅是中国队无缘尤伯杯第16冠。中国羽毛球队上一次在汤尤杯上没有捧回任何一座奖杯还要追溯到1996年的中国香港,谁曾料想,26年之后的泰国曼谷,中国羽毛球队又经历了这样惨痛的一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