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前锋破门 迪巴拉泪别 尤文2比2平拉齐奥

常山05-17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2平拉齐奥。卡塔尔迪中楣。弗拉霍维奇首开纪录,莫拉塔传射。阿莱士·桑德罗下半时自摆乌龙,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压哨扳平。基耶利尼和迪巴拉向主场球迷告别。

■ 意甲

尤文图斯 2-2 拉齐奥

(10'弗拉霍维奇、36'莫拉塔/51'(乌龙)阿莱士·桑德罗、90+6'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动画 (2766).gif

5' 卡塔尔迪与扎卡尼配合后远射中楣。

动画 (2767).gif

动画 (2768).gif

10' 莫拉塔掷边线球后左路传中,弗拉霍维奇后点冲顶入网,1比0。

动画 (2769).gif

动画 (2770).gif

17' 效力尤文17个赛季的基耶利尼被德利赫特换下,他给迪巴拉戴上队长袖标。

动画 (2771).gif

36' 迪巴拉右路反击脚后跟传球,夸德拉多分左侧,莫拉塔打进远角,2比0。

动画 (2779).gif

51' 卡塔尔迪右侧开角球,帕特里克头球攻门,阿莱士·桑德罗后点挡进自家球门,1比2。

动画 (2781).gif

动画 (2782).gif

78' 迪巴拉被小将帕伦博换下。

动画 (2780).gif

34656546534.jpg

90+6' 巴西奇左路远射被佩林封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后侧小角度破门,2比2。

动画 (2790).gif

赛后仪式,基耶利尼告别。

动画 (2786).gif

动画 (2784).gif

动画 (2785).gif

动画 (2787).gif

迪巴拉含泪告别。

动画 (2789).gif

迪巴拉在更衣室与队友一一拥抱告别。

【数说】

【29】U23球员本赛季代表欧洲主流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排名:姆巴佩36球;达尔文·努涅斯34球;哈兰德29球/弗拉霍维奇29球。

【51】弗拉霍维奇追平塞尔维亚球员意甲进球纪录(斯坦科维奇51球)。

尤文图斯阵容(4231):佩林/夸德拉多,博努奇,基耶利尼(17'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米雷蒂,洛卡特利(62'阿克)/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78'帕伦博),莫拉塔(62'卢卡·佩莱格里尼)/弗拉霍维奇(62'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