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指控隆多对自己进行死亡威胁 NBA已介入调查

幻仁05-17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幻仁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官方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一位女子指控隆多对其进行死亡威胁一事,他们正在搜集信息。

FS6XCtcWYAAeuGy.jpg

根据TMZ的报道,该女子是隆多的前妻巴奇勒,她在指控中提到,当时隆多在和孩子打游戏,她让孩子去把要洗的衣服分出来。结果隆多突然表现得无比愤怒,将游戏机摔到墙上,砸坏了一些东西,然后愤怒离去。

隆多离开房子时嘴里威胁着,“你死定了。”等他再次返回屋里时,手里拿着一把枪,要求见另一位孩子。巴奇勒感到害怕,隆多开始把孩子往屋外拉,不停地大喊大叫。后来巴奇勒报了警,然后把自己和孩子反锁到屋里,直到警长到来、隆多离去。

NBA方面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他们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