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好!贝弗利表态有机会愿联手詹皇 可给湖人帮助

飞流05-17 23:13 体坛+原创

5月17日,森林狼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电视节目中表态如果有机会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他会很愿意。

QQ截图20220517230654.jpg

贝弗利此前表示自己想跟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打球,这次当被问到他是否愿意为了詹姆斯加入现在的湖人时,贝弗利说:“如果我是自由球员,而且我和森林狼没有商量好合同金额?是的。我甚至不会犹豫的。就是能够和他那般的伟大球员一起打球,学习他的头脑,在我的角色内成为球星,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为湖人打球,我无法要求一份更好的工作了。”

当被问到他能否帮助提升湖人的辅助阵容,贝弗利说:“我会帮到每个人,你不知道吗?我不说谎,这是真的,我能帮到每一个和我打球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