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和队友聊文身背后的故事 帮助我完成论文

飞流05-17 23:19 体坛+原创

5月17日,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和队友们聊了文身的话题,帮助他完成了大学论文。

QQ截图20220516121846.jpg

谈到和队友们聊文身时,库里说道:“那是另外一个课程,我的队友们帮我完成了这个研究项目,他们聊了一下文身背后的意义,我在该课程论文中需要用到这些可靠数据。就是有一门分析文身与文化的课程,我需要去了解文身的意义、原因、时机、当事人是否后悔等等。”

库里在今年完成了戴维森学院的课程,成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拿到文学学士学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