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科斯·阿隆索扳平 切尔西主场1比1莱斯特

常山05-20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切尔西主场1比1平莱斯特。麦迪逊首开纪录,马科斯·阿隆索扳平。

■ 英超

切尔西 1-1 莱斯特

(34'马科斯·阿隆索/6'麦迪逊)

动画 (2826).gif

动画 (2827).gif

6' 小舒梅切尔大脚解围,卡斯塔涅右路传中碰吕迪格变线,麦迪逊拿球禁区前沿打入近角,1比0。

动画 (2829).gif

动画 (2830).gif

34' 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球,坎特转移到右侧,里斯·詹姆斯起球,马科斯·阿隆索小角度抽射入网,1比1。

动画 (2831).gif

62' 齐耶赫左路传中,卢卡库头球稍偏出右柱。

动画 (2832).gif

63' 里斯·詹姆斯直传,卢卡库禁区右侧传中,普利希奇推偏。

动画 (2833).gif

66' 若日尼奥禁区弧顶截球分左侧,吕迪格转身扫射被小舒梅切尔封出。

【数说】

【8】里斯·詹姆斯本赛季英超8次助攻,2012-13赛季阿扎尔之后单赛季英超助攻最多的22岁及以下切尔西球员。

【13】本赛季英超后卫参与进球排行:阿诺德2球12助;里斯·詹姆斯5球8助;罗伯逊2球10助。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坎特(72'洛夫托斯-奇克),马科斯·阿隆索/齐耶赫,普利希奇(72'阿斯皮利奎塔)/卢卡库(78'哈弗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