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玄冥二老失误+送点 尤文0比2客负佛罗伦萨

常山05-22 0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末轮,尤文图斯客场0比2负佛罗伦萨。邓肯首开纪录,博努奇终场前送点,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主罚命中。

■ 意甲

佛罗伦萨 2-0 尤文图斯

(45+1'邓肯、90+2'(点球)尼古拉斯·冈萨雷斯)

动画 (2838).gif

45+1' 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禁区中路未能将球破坏,博纳文图拉铲到左侧,邓肯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2858).gif

78' 比拉吉左侧开角球,皮亚特克后点头球被替补门将平索利奥铲出,博纳文图拉补射被平索利奥和博努奇破坏。

动画 (2859).gif

动画 (2860).gif

动画 (2861).gif

动画 (2862).gif

90+2' 托雷拉禁区左侧被博努奇绊倒,尼古拉斯·冈萨雷斯罚进点球,2比0。

【数说】

【1】佛罗伦萨获得下赛季欧协杯资格,2016-17赛季(欧联杯)以来首次打进欧战。

尤文图斯阵容(352):佩林(46'平索利奥)/德利赫特,博努奇,基耶利尼(46'鲁加尼)/贝尔纳代斯基(60'阿克),米雷蒂(76'麦肯尼),洛卡特利,拉比奥,阿莱士·桑德罗/迪巴拉,莫伊塞·基恩(76'弗拉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