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雅思”成为国羽在泰国公开赛的救命稻草

李婷05-23 17:12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雅思”在泰国摘得国羽唯一一金,男单有惊喜仍需沉淀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经历了汤尤杯的失利后,中国羽毛球队在昨晚结束的泰国公开赛上最终凭借重新携手的郑思维/黄雅琼收获一金,虽然整体成绩确实不算出色,但男单有惊喜有亮点,混双也依然是夺金保证,只是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王懿律/黄东萍这些名将则都显得比较疲惫,男双前景依旧不明朗,国羽想要真正重新拿回优势,一站或者几站的巡回赛不能说明问题,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厚积薄发,在真正重要的大赛中重现锋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