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已经成为过去式”莱万默许经纪人炮轰俱乐部?

霍尔顿05-24 0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33岁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裂隙与日俱增,球员寻求离队的讯号愈发强烈,其经纪人扎哈维在媒体上的活动也愈加频发,其间多次对拜仁管理层发难。对此,俱乐部已公开表示不会再作回应。而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扎哈维的种种行为,背后均得到了来自莱万本人的许可。

InShot_20220523_065017811-scaled-e1653285067628.jpg

扎哈维此前接受德媒采访时表示,在效力八年之后,莱万希望离开拜仁,“他现在有机会实现毕生梦想,加入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球会,为何拜仁要拒绝给他这个机会?我希望拜仁高层能再次考虑此事,他们当然可以再留莱万一年,毕竟他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但我不建议这样做。对莱万来说,拜仁已经成为过去式。”

扎哈维还称,给莱万开出与其他球员相同的续约条件,本身便是缺乏尊重的体现。他在和卡恩、萨利哈米季奇的聚餐中深刻体会到了这点,“前45分钟,他们一次也没提莱万的名字。我感觉这次有点过分了,我就说咱谈谈莱万吧,你想开什么报价?他俩开始大谈特谈诺伊尔和穆勒,说只会跟他们续一年。显然,他们在暗示只能给莱万这个条件。如果他们真心想续约,会抓住一切能开新合同的机会,但他们并没有。”

萨利此前曾公开批评扎哈维的做法,后者对此不满:“我在这个圈子里干了这么久,也经历了很多,但拜仁各位‘总’的行为还是让我吃惊。他们从不自我反思,反而将问题归咎于我!”

“没人在乎他们的钱,莱万和我都是。讲真的,莱万几个月都没感觉到来自管理层的尊重了。拜仁失去的可不仅是这名球员,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另,继身穿拜仁2014-15赛季红蓝间条衫参加夺冠庆典、经纪人扎哈维赴巴萨商店定制10万件莱万印字球衣后,莱万又被发现撤掉了身穿拜仁球衣的社媒头像和主页背景。

image.png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