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起底(3):都怪格雷泽?是谁引狼入室?

林良锋06-01 23:09 体坛+原创

曼联大起底(1):土老帽的官僚和804个右后卫

曼联大起底(2):12亿的智商税是怎么交的?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林良锋

都是格雷泽的错?

是也不是。从扣伊布的饮料费,到批准伍德沃德以荒唐的待遇,和一大批不配加薪的球员续长约,到坐视老特拉福德凋零破败,到图谋加入欧超,到每年从曼联吸血几千万美元,格雷泽家族真是如一个毒瘤那样栖息在曼联的肌体上。他们是英超唯一从俱乐部攫取大量现金的股东和老板,他们爱钱到了变态的地步。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c955674c-e01d-11ec-8bdd-c253e043f5f0.jpg

之前外界误会莫耶斯上任太迟,是得到这份美差得意忘形去了度假。冤枉。莫耶斯5月初就获聘,签了6年合约(暗喻弗格森也是等了6年才圆梦联赛,此乃格雷泽喜欢形式主义的例子之一),却要在7月1日才能就任。何故?莫耶斯和埃弗顿的合约到6月30日,曼联不愿付这个把月的赔偿金。莫耶斯早在翌年2月就已经绷不住了,伍德沃德却等到曼联和欧战绝缘才炒他。因为可以少赔钱。范加尔捧起足总杯才下课,同样的理由。

直到欧超破产,格雷泽们才被迫走到前台和球迷对话,允诺翻新球场,废除季票球迷强制购买主场杯赛门票的铜臭做法。而在背着莫耶斯勾搭范加尔同时,他们又试探克洛普。伍德沃德以为是个人就像他那样爱钱,举起“曼联就是成人版迪士尼”的橄榄枝诱降,哪里知道克洛普不吃那一套:“这个说法太不性感了。”

范加尔贬损曼联,多有不实之词,但“商务俱乐部”没说错。本赛季英超最佳教练颁奖,嘉宾是弗格森,他把奖杯递给克洛普时说:“痛苦,太痛苦了!”人们不禁要问:究竟是谁引狼入室,把这帮犹太吸血鬼引进了曼联?又是谁,为这帮犹太吸血鬼打江山,让曼联成为他们的提款机?您痛苦?曼联球迷难道不是更痛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良锋

体坛周报英超主笔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