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切尔西飞翼送点 英格兰客负终结22场不败

常山06-05 0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C组首轮,英格兰客场0比1负匈牙利,终结创队史纪录的22场不败。替补里斯·詹姆斯送点,索博斯洛伊主罚命中。

■ 欧洲国家联赛(布达佩斯)

匈牙利 1-0 英格兰

(66'(点球)索博斯洛伊)

动画 (3011).gif

动画 (3012).gif

12' 内戈右路抽向门前,索博斯洛伊抢点射门穿过皮克福德裆下,科迪解围。

动画 (3013).gif

动画 (3014).gif

动画 (3015).gif

66' 刚出场的里斯·詹姆斯放倒若尔特·瑙吉,索博斯洛伊罚进点球,1比0。

动画 (3016).gif

81'  亚当·绍洛伊分球,克莱因海什勒右路突入禁区斜射被皮克福德封出,拉斯洛·舍费尔补射打高。

【数说】

【22】英格兰终结创队史纪录的22场不败(点球战记为平局),上次输球也是在欧洲国家联赛中(2020年11月15日0比2负比利时)。索斯盖特执教英格兰11负,欧洲国家联赛就占了5场(总战绩5胜3平5负)。

【21919】匈牙利终结对英格兰连续15场不胜,上次击败英格兰要追溯到21919天前(1962年5月31日世界杯小组赛2比1胜)。

英格兰阵容(343):皮克福德/沃克(62'斯通斯),科迪(79'菲利普斯),马圭尔/阿诺德(62'里斯·詹姆斯),贝林厄姆,赖斯,贾斯汀(46'萨卡)/鲍恩,凯恩,芒特(62'格里利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