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首秀新人助攻 基米希扳平 意大利平德国

常山06-05 0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C组首轮,意大利主场1比1平德国。斯卡马卡上半时中柱。下半场,替补首秀的18岁前锋尼翁托助攻佩莱格里尼破门,基米希随即扳平。

■ 欧洲国家联赛(博洛尼亚)

意大利 1-1 德国

(70'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3'基米希)

动画 (3022).gif

15' 格纳布里右路突破比拉吉,小角度射门被唐纳鲁马封出。

动画 (3023).gif

26' 韦尔纳禁区右侧回做,穆勒射门被弗洛伦齐挡出。

动画 (3017).gif

动画 (3018).gif

35' 佩莱格里尼传球,斯卡马卡脚后跟传球失误后低射中柱。

动画 (3024).gif

38' 穆勒挑传,戈雷茨卡射门被挡,韦尔纳胸部回做,格纳布里打高。

动画 (3019).gif

动画 (3025).gif

70' 弗洛伦齐分球,尼翁托右路传中,佩莱格里尼推过门线,1比0。

动画 (3020).gif

动画 (3026).gif

73' 哈弗茨回做,霍夫曼禁区右侧传中,阿切尔比抢在韦尔纳前面头球解围不远,基米希半凌空推进,1比1。

动画 (3027).gif

79' 穆西亚拉左侧起球被唐纳鲁马托出,霍夫曼右侧底线回敲,基米希推射被唐纳鲁马腿部挡出。

动画 (3028).gif

唐纳鲁马防守角球时受伤,在比赛结束后接受治疗。

【数说】

【6】国际足联排名最高的6支欧洲球队(比利时、法国、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欧洲国家联赛首轮均不胜,比利时、法国、英格兰上次同一周输球要追溯到2013年11月(比利时0比2负哥伦比亚;法国0比2负乌克兰;英格兰0比2负智利)。

【10】德国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对意大利不胜,总战绩6平4负(点球战记为平局,2016年欧洲杯1/4决赛点球战淘汰意大利)。

【10】弗利克成为继赫贝格尔和德瓦尔之后,第3位执教德国前10场不败的主教练。

【113】穆勒第113次代表德国出场,与拉姆并列队史第5位。

【2003】2003年11月5日出生的尼翁托是首位代表意大利出场的03后球员。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阿切尔比,巴斯托尼,比拉吉(80'迪马尔科)/弗拉泰西(86'里奇),克里斯坦特,托纳利(80'波贝加)/波利塔诺(65'尼翁托),斯卡马卡(85'坎切列里),洛伦佐·佩莱格里尼

德国阵容(4231):诺伊尔/亨里克斯(59'约纳斯·霍夫曼),聚勒,吕迪格,克雷尔/基米希,戈雷茨卡(69'京多安)/格纳布里(80'劳姆),穆勒(70'哈弗茨),萨内(59'穆西亚拉)/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