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加维处子球伊尼戈绝平 西班牙2比2捷克

霍尔顿06-06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洲国家联赛甲2组第2轮,西班牙客场2比2绝平捷克。斗牛士军团积2分暂列组内第3,头名为4比0大破瑞士的葡萄牙队。布拉格斯巴达左边锋佩谢克开场闪击,令捷克取得领先,加维中场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收获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阿森西奥中柱,莫斯科火车头中锋库赫塔单刀再次超出比分,伊尼戈·马丁内斯终场前头球绝平。

FUhFM7tWYAA2sGV.jpg

■ 欧国联A2组第2轮(布拉格伊甸园球场)

捷克2-2西班牙

4’佩谢克、66’库赫塔/45+3’加维、90’伊尼戈·马丁内斯

1.gif

4’1比0 库赫塔右路拿球突入禁区横传,佩谢克小禁区前包抄推射破网。该球先因越位被吹,主裁莱特西耶经VAR复核后示意进球有效。

1-1.gif

45+3’1比1 罗德里因对手解围失误在弧顶处得球,旋即斜塞禁区右侧,哈维顺势推远角得手。

64.gif

62’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第一脚触球制造威胁,他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立柱。

2-1.gif

66’2比1 切尔尼后场右路斜传,库赫塔中圈杀出,单刀带球至弧顶,单挑乌奈·西蒙冷静挑射,将比分超出。

70.gif

70’阿森西奥左路倒三角传中,右路的费兰·托雷斯包抄头球擦柱而出。

2-2.gif

2-22.gif

90’2比2 阿森西奥左路传中,伊尼戈·马丁内斯后点鱼跃冲顶,皮球击中门框右上角后急速下坠、弹地而出,瓦茨利克将皮球在空中拿住并紧紧抱于身下。但皮球已整体越过门线,莱特西耶认定进球有效。

【数说】

【1】17岁304天的加维取得国家队处子球,他也由此成为西班牙队史最年轻的进球者。

【16】西班牙连续16场正式比赛取得进球,为队史第3长连续破门纪录。第一是2016-2020的连续42场正式比赛进球,第二则是1947-1951连续20场破门。

【50】本场比赛为捷克队长绍切克的国家队第50场里程碑战。

西班牙队阵容(433):乌奈·西蒙/卡瓦哈尔、埃里克·加西亚、伊尼戈·马丁内斯、马科斯·阿隆索/加维、罗德里(61’布斯克茨)、科克(72’马科斯·略伦特)/萨拉维亚(46’费兰·托雷斯)、德托马斯(61’莫拉塔)、奥尔莫(61’阿森西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