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巴雷拉+罗马队长破门 意大利中楣2比1胜

常山06-08 0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C组第2轮,意大利主场2比1胜匈牙利,积4分排名榜首,匈牙利3分位居次席。巴雷拉首开纪录,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连场破门,波利塔诺助攻且中楣。詹卢卡·曼奇尼自摆乌龙。

■ 欧洲国家联赛(切塞纳)

意大利 2-1 匈牙利

(30'巴雷拉、45'洛伦佐·佩莱格里尼/61'(乌龙)詹卢卡·曼奇尼)

动画 (3082).gif

21' 波利塔诺左侧开角球,詹卢卡·曼奇尼头球被迪布斯单手封出。

动画 (3063).gif

30' 克里斯坦特长传,斯皮纳佐拉左侧传中,巴雷拉禁区前沿轰进左上角,1比0。

动画 (3064).gif

45' 波利塔诺右路过人传中,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后点推进,2比0。

动画 (3083).gif

53' 内戈右路起球,罗兰·绍洛伊凌空推射被唐纳鲁马封出。

动画 (3066).gif

55' 卡拉布里亚右路直传,波利塔诺长驱直入射门中楣。

动画 (3065).gif

61' 替补菲欧洛右路传中,詹卢卡·曼奇尼前点解围铲进本方球门,1比2。

动画 (3084).gif

69' 安德拉什·舍费尔反击分球,罗兰·绍洛伊射门被唐纳鲁马托出。

动画 (3073).gif

84' 那不勒斯租借到意乙弗罗西诺内的23岁前锋泽尔宾换下拉斯帕多里,上演首秀。

【数说】

【2】佩莱格里尼首次单年度代表国家队2+球,此前连续3年均打进1球。

【8】巴雷拉、贝洛蒂、因莫比莱并列曼奇尼任内代表意大利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曼奇尼,巴斯托尼,斯皮纳佐拉(75'迪马尔科)/巴雷拉(84'托纳利),克里斯坦特,洛伦佐·佩莱格里尼(66'洛卡特利)/波利塔诺(75'贝洛蒂),拉斯帕多里(84'泽尔宾),尼翁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