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基米希助攻 凯恩点射 德国1比1英格兰

常山06-08 0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C组第2轮,德国主场1比1平英格兰,2连平排名第3位,英格兰1分垫底。基米希下半时助攻霍夫曼破门,凯恩终场前造点并主罚扳平。

■ 欧洲国家联赛(慕尼黑安联球场)

德国 1-1 英格兰

(50'约纳斯·霍夫曼/88'(点球)凯恩)

动画 (3074).gif

7' 斯通斯右路传球,凯恩禁区角斜射被诺伊尔得到。

动画 (3075).gif

14' 菲利普斯受伤倒地,穆勒吊射入网,但被判无效。贝林厄姆换下菲利普斯。

动画 (3077).gif

23' 施洛特贝克后场长传,霍夫曼单刀推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3078).gif

45' 基米希开任意球,施洛特贝克头球被凯恩破坏,哈弗茨顶回中路,穆西亚拉凌空射门被皮克福德没收。

动画 (3068).gif

50' 哈弗茨传球,基米希右肋直传,约纳斯·霍夫曼转身轰进,1比0。

动画 (3079).gif

70' 劳姆左路传中,穆勒后点小角度射门被皮克福德封出近角。

动画 (3080).gif

75' 哈弗茨反击直传,韦尔纳禁区左侧射门被皮克福德出击封堵。

动画 (3081).gif

76' 格里利什左路低传,凯恩后点铲射被诺伊尔封堵。

动画 (3069).gif

动画 (3070).gif

动画 (3071).gif

动画 (3072).gif

88' 凯恩在施洛特贝克防守下倒地,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凯恩罚进,1比1。

【数说】

【1】德国21世纪主场对英格兰仅1胜(1平3负)。

【11】弗利克成为1980年德瓦尔(前23场不败)之后,首位执教德国前11场不败的主教练(8胜3平)。

【50】凯恩代表英格兰50球,超过博比·查尔顿(106场49球),仅次于鲁尼(120场53球)。他是1972年6月盖德·穆勒(41场达到50球)之后,代表国家队最快达到50球的欧洲球员(71场)。

德国阵容(3421):诺伊尔/克洛斯特曼,吕迪格,施洛特贝克/霍夫曼(65'格纳布里),基米希,京多安(83'萨内),劳姆、穆勒(76'戈雷茨卡),穆西亚拉(65'韦尔纳)/哈弗茨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马圭尔,特里皮尔/赖斯,菲利普斯(14'贝林厄姆)/萨卡(80'鲍恩),芒特(72'格里利什),斯特林/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