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萨拉维亚破门 西班牙客场胜瑞士升至次席

常山06-10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B组第3轮,西班牙客场1比0胜瑞士,积5分升至次席,瑞士0分垫底。萨拉维亚打进致胜球。

■ 欧洲国家联赛(日内瓦)

瑞士 0-1 西班牙

(13'萨拉维亚)

动画 (3099).gif

654354636543.jpg

13' 费兰·托雷斯右路传球被破坏后跟进逼抢,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右侧传中,萨拉维亚铲射破门,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动画 (3100).gif

87' 乌奈·西蒙冲出禁区未能将球破坏,塞费罗维奇传球,恩博洛吊射偏出。

【数说】

【9】萨拉维亚是2021年6月以来代表西班牙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7球2助)。

西班牙阵容(433):乌奈·西蒙/阿斯皮利奎塔,迭戈·略伦特,保·托雷斯,阿尔瓦/马科斯·略伦特(80'索莱尔),布斯克茨,加维(73'科克)/费兰·托雷斯,莫拉塔(73'阿森西奥),萨拉维亚(62'奥尔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