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C罗2射被扑 B席2助攻 葡萄牙2比0胜捷克

常山06-10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B组第3轮,葡萄牙主场2比0胜捷克,7分领跑,捷克4分排名第3。贝尔纳多·席尔瓦接连助攻坎塞洛和格德斯破门。C罗全场3次射门,有2次被门将斯塔涅克化解。

■ 欧洲国家联赛(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

葡萄牙 2-0 捷克

(33'坎塞洛、38'格德斯)

动画 (3101).gif

15' 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C罗禁区左侧低射被斯塔涅克得到。

动画 (3102).gif

动画 (3103).gif

24' 若塔左路捅传,C罗突入禁区,在对方干扰下打偏。

动画 (3104).gif

31' 林格尔左路塞球,库赫塔小角度射门被迪奥戈·科斯塔封出。

动画 (3105).gif

动画 (3106).gif

33' 坎塞洛右路与贝尔纳多·席尔瓦配合后小角度破门,1比0。

动画 (3107).gif

38' 内维斯中圈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肋直塞,格德斯低射入远角,2比0。

动画 (3108).gif

45' C罗底线挑传被斯塔涅克封出。

动画 (3109).gif

71'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C罗左侧低射被斯塔涅克没收。

【数说】

【3】 坎塞洛本届欧国联连续3场参与进球(2球1助)。

【19】贝尔纳多·席尔瓦代表葡萄牙第3次单场2+次助攻,国家队总共19次助攻。

葡萄牙阵容(4141): 迪奥戈·科斯塔/坎塞洛,佩佩,达尼洛·佩雷拉,格雷罗/内维斯(88'穆蒂尼奥)/格德斯(88'帕利尼亚),贝尔纳多·席尔瓦(68'维蒂尼亚),威廉·卡瓦略(6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若塔(80'莱昂)/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