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休赛期前瞻(上)保留阵容下赛季或支出4.3亿

李辉06-19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属于金州勇士的王朝还在继续,在经历了2019-2020赛季仅仅取得15胜的苦涩,以及2020-2021赛季附加赛连续输球出局的遗憾后,勇士队在2021-2022重返联盟之巅,如今的他们,毫无疑问期待着能够将这样的统治力延续下去,因此即将到来的这个休赛期,对于勇士依旧至关重要。

日前,ESPN著名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撰写长文分析了这个休赛期勇士队应该做的那些事情,包括续约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以及发掘新人等等。

src=http___file.qiumiwu.com_imgs_202006_91d634326c5b8.jpeg&refer=http___file.qiumiwu.webp.jpg

继续创纪录投入

勇士主帅拉科布在球队夺冠后蹭表示,本赛季开始前,他们为了签下球队第15人小加里·佩顿,就因此多花了1200万美元的奢侈税,这是很多球队都不愿意做得事情,但事实证明,这1200万美元花得物超所值。

要想继续竞争总冠军,勇士就需要继续加大投入,上赛季,他们在工资方面的支出(包括奢侈税)达到了创联盟纪录的3.5亿美元,而在下赛季和下下赛季,这个数字有望超过4亿美元。做个简单的比较,本赛季勇士队在工资方面的支出超过了灰熊、魔术和雷霆三支球队的总和。

“你不用特意告诉我我们的工资总额是多少,我知道挺高的。”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我们老板只想赢,所以我们会继续很大的开销,我们会继续保留我们的阵容,我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改变。”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个赛季,勇士老板拉科布已经累积支出了3.38亿美元的奢侈税,同期高居联盟首位,并且这个数字将在未来两年继续增加。

勇士目前所有保障合同的薪水相加已经达到了1.736亿美元,超出奢侈税线2460万美元,球队的几名核心库里、格林、汤普森、普尔、维金斯下赛季都还有合同在身,但凯文·卢尼、小加里·佩顿、奥托·波特、别利察等在季后赛同样有着突出贡献的球员则将面临续约问题。

假设小佩顿和卢尼能够以年薪600万美元的合同回归,加上勇士队选中的首轮秀和预期支出的底薪合同,那么勇士下赛季球员工资+奢侈税的支出总额预期将达到3.9亿美元,此外,如果勇士队使用价值64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续约奥托·波特,那么这个数字将达到4.3亿美元。

当然,勇士队也有省钱的做法,那就是放走卢尼和波特,然后指望怀斯曼、库明加、穆迪在下赛季挑起大梁,这可以帮助他们节省大约9000万美元的开支,但就像总经理迈尔斯提到的那样,勇士不会为了省钱而削弱他们的阵容实力,争冠是目前勇士队的第一要务。

QQ图片20220619134923.png

维金斯&普尔

2020年,勇士做了两笔极其成功的运作:交易得到维金斯以及选中乔丹·普尔,他们都在本赛季球队争冠路上发挥了无法取代的作用。

“维金斯的交易让我们可以重塑我们在侧翼的防守能力。”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他,我们还能不能找到一个人来限制东契奇和其他的优秀外线攻击手,他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我认为迈尔斯和球队管理层的这笔运作让我们重新回到了可以在季后赛有一番作为的位置。”

和独行侠的系列赛,维金斯对于东契奇的防守让勇士队占据了主动,本赛季,当维金斯作为最近的防守者时,他迫使对手的命中率只有41.7%,同时有效命中率低于50%,这也是维金斯生涯首次做到这一点。

进攻端,维金斯在对阵独行侠的G3拿到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7分,在总决赛G5,他则贡献26分13篮板,此外,在常规赛期间,维金斯在切入上篮/扣篮上的成功率达到了89.8%,据Second Spectrum数据显示,这是联盟自2013-2014赛季以来第三高的表现。

2017年夏天,维金斯和森林狼队续签了一份5年1.47亿美元的合同,下赛季维金斯将进入自己的合同年,勇士队可以在休赛期任何时候与维金斯商讨续约,最多可以给他一份4年的合同,结合勇士队的情况,维金斯很难得到一份起薪比他下赛季3360万美元更大的合同,但一份3年8100万、起薪2500万美元的合同是维金斯完全有机会得到的,届时他将成为下赛季联盟小前锋位置上薪水第7多的球员,同时这样的合同也会让他和库里现有的合同年限绑定在一起。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104%2F03c5cc03j00r21899000uc000hs00bi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jpg

如果看过新秀赛季普尔的表现,很难想象他能在2年后给勇士带来巨大的帮助,新秀赛季,普尔场均8.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9%,勇士队15胜50负。

“所有人都在那里说:他的出手选择他糟糕了,他不会传球也不会运球。但我对此并不担心。”普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因为我知道我有能力做什么,这只是关乎我如何将我的能力融入到球队,这是需要时间的,我深信不疑。”

于是,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普尔,场均18.5分,44.8%的投篮命中率,36.4%的三分球命中率。由于汤普森和库里相继遭遇伤病,普尔在这个赛季获得了51次首发的机会,场均可以拿到20.8分,整个赛季,他有18次单场25+的表现,包括3月末输给太阳的比赛,普尔轰下生涯新高的38分。

尽管本赛季有一半的出手都来自于三分线外,但普尔依旧展现了他出色的攻框能力,数据显示,当普尔突破时,勇士每回合能够拿到1.13分,这在整个联盟68位至少完成500次突破的球员中高居第三位,仅次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德玛尔·德罗赞。

不过,相比日益提升的进攻表现,普尔在防守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赛季,当普尔作为挡拆掩护防守人时,勇士每回合会让对手拿到1.26分,这在所有尝试了至少150次掩护防守的球员中排在垫底的位置。

作为2020年新秀,普尔可以在这个休赛期、准确地说是10月17日(当地时间)前和勇士完成提前续约,否则,他将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普尔能够和勇士签下多大的合同,目前来看存在变数,据ProFitX预计,普尔有机会得到一份起薪在2030万美元的合同,这会让他在2023-2024赛季成为得分后卫位置上薪水前10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