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为何当买热苏斯?名宿:恩凯蒂亚不配保级主力!

刘川06-28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随着阿森纳基本锁定了热苏斯的转会交易,枪手原本空虚的锋线终于重新变得充实起来。不过仍然会有兵工厂的名宿跑出来“唱唱反调”,保罗·默森在上周日就对俱乐部的引援策略大加抨击,他尤其批评了续约恩凯蒂亚的决定,并断言以球队现有的锋线配置,下赛季大概率依旧与前四无缘。不过说到热苏斯的交易,默森则又是另一番论调。

d6558766-2c04-40fd-9b91-e94a329a6bc0.png@!img01

恩凯蒂亚的续约早在上赛季刚刚结束后一周左右就已成定局,因此默森在这个时候才有些“后知后觉”地评论,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毕竟媒体的热点都已转移到了热苏斯身上,而默森仍然选择抓着恩凯蒂亚不放:“阿森纳正经前锋只有一个恩凯蒂亚,这还是合同到期前几天完成的续约。我在这里没有对他不敬的地方,但阿尔特塔必须要意识到,恩凯蒂亚这种前锋不会帮助球队打进前四,一点儿机会都没有,这就是事实!”

默森没有提及恩凯蒂亚在上赛季末的高光表现,而是选择把他放到英超保级球队和升班马的阵容中,得出的结论是英格兰前锋在这些球队都踢不上:“恩凯蒂亚要是在埃弗顿的话,他在锋线上的顺位排不到卡尔弗特-卢因和理查利松前面,要知道这支球队差点降级。而他要是在富勒姆的话,他也竞争不过米特罗维奇。我不是针对他,但他如果在保级队和升班马都排不上号的话,又怎么能帮你打进前四呢?”

在默森发难之前,恩凯蒂亚的续约也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一些人的讥讽。为此不仅枪手中卫加布里埃尔站出来为队友发声,名宿伊恩·赖特也有些动气:“如果你从自己球员身上找不到任何积极因素的话,为什么不能闭嘴?或者你敢当着恩凯蒂亚的面这么讲么?”默森的这番言论也让不少球迷将赖特的言论转给了他,也有人调侃道:“他可能这段时间又处于掉线状态,因此才刚刚知道恩凯蒂亚续约的消息,甚至你不确定他是不是错过了恩凯蒂亚进球的那几场比赛,也不知道热苏斯交易的最新进展。”

当然默森家里并未“断网”,他同时也评论了即将加盟的热苏斯,不过这番言论和之前抨击恩凯蒂亚相比,显得平淡无奇:“阿森纳必须签下热苏斯,如果他们真的对重返前四有着严肃的规划,那么他们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因为就如我说过的一样,他们现在一队唯一拿得出手的正牌前锋只有一个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周报驻伦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