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夏联阵容本是星光熠熠 无奈再度被伤病摧毁

白亼06-30 1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勇士队拥有着全联盟最豪华的夏季联赛阵中之一。今年休赛期的夏季联赛分为三个阶段,在旧金山举办的加州经典赛为期两天,跨度是北京时间7月3日到4日,勇士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国王和湖人。接下来是盐湖城夏季联赛,北京时间7月6日到8日,时长三天,勇士并不会参加。

然后就是比赛密度最大,赛程最长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从7月8日一直要打到7月18日。勇士的对手分别是尼克斯、马刺、凯尔特人和雷霆,接下来的比赛得根据球队的成绩来定了。

关于勇士出征夏季联赛的名单,可能要等到7月中旬的维加斯夏季联赛,才能看到完整版的阵容。库明加在7月初会代表刚果金出征世界杯预选赛,7月1日到3日在埃及举行,时间完全和加州经典赛重叠,显然就不会代表勇士出场。怀斯曼养了接近一年半,但是勇士对于他的伤情还是极度谨慎。在今天,怀斯曼参加了勇士夏季联赛的对抗性训练,不过他并不会在下周初的加州经典赛里出场,复出的目标时间还是7月中旬的拉斯维加斯夏联。

“膝盖感觉很好。”怀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很想参加每一场夏季联赛比赛。今天感觉非常好,真的很高兴能再次打球。我要学习卢尼,他一直在试图让比赛简单化,不要想着做太多的事情,就是扮演好他该扮演的角色,争抢篮板还有在场上来回奔跑(做挡拆)。这也将是我能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事情,所以,每当我的机会来临时,我都会做好准备,努力工作。”

6052759174cc6.jpg

今年刚刚加入球队的两位新秀同样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鲍德温的脚踝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不过还是可以进行有球训练,确定不会出场加州经典赛,能不能在维加斯的夏联里出场,有待观察。

最让人糟心的是二轮秀罗林斯的受伤,他在过去一段时间训练里的表现还是挺让人感到惊喜的,认为会是勇士队在次轮一个不错的选秀捡漏。试训勇士的时候得到了科尔的认可,邓利维也很喜欢这位后卫。不过在之前接受体检的时候,勇士发现罗林斯右脚的第五跖骨发生了应力性骨折的情况,罗林斯甚至表示自己之前都没有感到疼痛,如果他的表述属实,那可能伤情不会太重,但是处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罗林斯夏季联赛也是100%报销,目前的目标就是争取赶上下个赛季的训练营。这个消息还是挺让人沮丧的,毕竟罗林斯预计是要占据勇士的一个保障名额的,去替代齐奥萨的角色,担任球队的第三控卫。库里下个赛季33岁了,必然会有一定场次的轮休。普尔顶上控卫的位置,罗林斯就是替补控卫。大家本来可以在夏联里验验罗林斯的成色,现在再一次被伤病耽误。

所以在下周初的两场比赛里,勇士夏联带队的第一球星就是穆迪。有可能在维加斯出战的是库明加、怀斯曼和鲍德温,罗林斯直接夏联报销。这大家来说可能有些扫兴,但是对于穆迪来说是个自我证明的机会。过去一个赛季,穆迪都是被当做是3D侧翼去培养,不过在低级别的比赛里,穆迪是有持球和支配球的能力和潜力的。之前科尔在接受播客采访的时候表示,穆迪下个赛季必然会进入到球队的轮换之中,是一位已经展现出领袖气质的球员,有一种镇定的气质,作为队内第一球星,这两场比赛是属于穆迪的舞台。

“当我在场时,我们会全力争胜。当我们拥有获胜良机时,我会告诉我的队友他们应该去哪里,我会这样做。我会尽力帮助我的队友,我了解这个体系,我知道我们的比赛方式,但他们可能并不是这样,所以我显然要多与他们交流。”穆迪如此说道:“我学到了很多,就像我之前所说,整个赛季我都在努力观察并学习,季后赛是真正迎接考验的时刻,我一直在打磨自己,并时刻做好准备。我需要在自己的角色定位下发挥作用,抓住机会发光发热,防守端我一直在做很多小事情,季后赛正是证明自己的舞台。”

除了这几位备受瞩目的新秀,勇士球迷还可以关注威瑟斯旁的表现,他在常规赛里的几次出场打得还算不错,也算是锁定了勇士下个赛季的一个双向合同名额。另外就是之前有机会竞争双向合同名额的奎诺内斯,同样值得期待。接下来,勇士的55号新秀,巴西人桑托斯,一位技术能力比较全面,射程不错的空间型四号位,下个赛季可能也会在发展联盟打球。还有一位让勇士球迷倍感熟悉的是杰斯普,2020年的51号秀,和怀斯曼同届。过去半年又回到了澳大利亚联赛打球,练了两年,现在再回NBA逐梦。最后就是日本后卫马场雄大,过去两年也是在澳大利亚和发展联盟中辗转流离。除了以上这几位,其他球员都是勇士发展联盟球队的成员,或者一些近期发展不是很顺利的球员,争夺双向合同的可能性并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