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球队中场被动 达布罗与国安以往外援有差距

马德兴06-30 22:08

体坛周报全媒体马德兴报道

6月30日,2022中超第一阶段第7轮比赛,北京国安0比0战平成都蓉城。

赛后,国安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说道,“本场比赛我们进行了一些轮换,将梅米舍维奇拉回中卫,他在后防线表现不错。但是他不在中场,我们的中场很被动,特别是下半场。我们球员在中场的主动接应不够,两个边后卫对前场的支持也不是很大。我认为我们还是要先做好防守,球队现在在疲劳期,下半场有一度很被动。我们球队本场比赛很难控制住球,这是我们今后需要提高的。”

QQ图片20220630220509.png

对于达布罗的表现,谢峰说,“达布罗这名球员很努力,但确实和以前国安的外援比的话实力有差距。他的表现确实不够好,所以我连续场个45分钟就把他换下来,我认为我们需要相信他,鼓励他,希望他越踢越好吧 。”而对于侯森,谢峰则说,“侯森伤愈复出以后本场比赛表现很出色,在此也祝他生日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