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天伊涅斯塔38岁8天3赛 一切为了守护保级绿码

毕陌07-07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晚的神户御崎公园球场,神户胜利船主场踢清水心跳,神户胜利船赢球就可以摘掉戴了两个多月的联赛副班长位置。

赛前的倒数第一: 神户胜利船

image.png

赛前的倒数第二清水心跳开场组织进攻。

image.png

日本联赛版本的广州城对河北队开始。

神户小姐姐为伊涅斯塔加油。

33.jpeg

在主场近8000观众的助威声中,神户胜利船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场不到10分钟,首发箭头武藤嘉纪右路突破后传中,清水心跳后卫碰了一下恰好落到神户胜利船插上的中场汰木康也脚下,汰木康也顺势一脚凌空抽射直入死角。

image.png

汰木康也庆祝进球。

队长伊涅斯塔跑上来HIGH-FIVE。

999.jpeg

武藤嘉纪也跑过来,这球关键还是武藤嘉纪前面的边路突破和传中: 上一场比赛武藤嘉纪在鸟栖梅开二度为神户破局拿下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这场比赛神户胜利船还是靠这位前纽卡斯尔神锋的关键表现早早领先。

伊涅斯塔主罚任意球中——这段时间日本处于火炉天气中。周六在鸟栖,当天最高气温就超过35摄氏度,昨晚神户的气温又是妥妥30+起步并且高湿。

33333.jpeg

伊涅斯塔周六踢了85分钟,这场倒数天王山之战又咬牙首发登场。

趁罚角球的机会,喘喘气。

333.jpeg

上半场结束,神户胜利船1:0领先。

中场休息期间,本田圭佑来到球场和小姐姐合影。

000.jpeg

好罢,这个本田圭佑是假的。

下半场踢了20分钟,加强进攻的清水心跳扳平比分:边路传中造成神户胜利船禁区内混乱,清水心跳的箭头蒂亚戈·桑塔纳门前射门得分。

image.png

麻烦了,踢了65分钟,比分被扳平,而且伊涅斯塔体能槽见底了。

被扳平的神户胜利船马上换人,大迫勇也上场换掉伊涅斯塔。

J联赛第二高薪换下了J联赛第一高薪。

image.png

然而,这位J联赛收入仅次于伊涅斯塔的前国家队主力中锋半个多赛季下来虽然杯赛有所斩获,联赛里才进了1个球。

球队角色从铁打主力变成了替补奇兵,国家队直接无缘,去卡塔尔踢世界杯的希望渺茫。

大迫勇也和伊涅斯塔一样,虽然年纪大了(也就比武磊大一岁,话说中锋30多岁还不算太老吧),功底还在。

最后一分钟,比分还是1:1。

神户胜利船最后一攻,武藤嘉纪在禁区前沿制造混乱,双方争抢球权之后,球落到了大迫勇也身侧——这位旅欧多年的日本国家队前主力中锋不停球侧身凌空抽射——还是用非惯用的左脚,直接把球抽入死角。

换成同时期的国家队主力中锋,或许就是直接一脚飞机上看台?

大迫勇也射门瞬间。

99.jpg

2:1,神户胜利船绝杀。

21.jpg

在场边休息的日本联赛第一高薪紧紧抱住了第二高薪,表达感激之情——这球不进,球队降级的话,两个人都要被骂高薪低能了。

image.png

赛后,大迫勇也加餐,由于打入了绝杀,食堂师傅多给了一个鸡腿。

image.png

大迫勇也打入绝杀,神户胜利船两连胜,一下就跟上了大部队。

image.png

神户胜利船靠净胜球压倒了清水心跳,甩掉了戴了两个多月的副班长位置。

摘掉副班长的红码。

不过离变绿还早着——现在连黄码都不是,最多是个橙码。

赢了清水心跳的联赛倒数天王山之战,神户胜利船接下来周六要踢排名倒数第三的磐田喜悦,继续赢球的话,神户胜利船可以直接逃出降级区,保级码可以暂时变黄了。

不过斥巨资打造的金元战舰打了半个赛季还在忙着搞保级绿码,老板三木谷浩史表示无语。

image.png

8天连着3场保级战,还是东亚季风地区7月的火炉天气,伊涅斯塔得咬咬牙坚持。

image.png

不过今天的训练场上,伊涅斯塔看起来心情不错,和博洋有说有笑——可能是因为保级强援来了。

右边这个大个子就是神户胜利船刚刚搞来强援——这两年韩国联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K1联赛上半赛季几乎一场一球的黑山高中锋穆戈沙。

日本的金元战舰忙着自救,中超昔日最豪华的金元战舰,同样忙着保级的广州队呢?

33.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