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协通报批评天津、江苏男排斗殴事件:将严肃处理

蜗壳07-11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排协发布通告,对天津男排和江苏男排的打架冲突事件给予通报批评。排协认为,天津男排、江苏男排个别运动员因口角引发了肢体冲突,继而酿成斗殴的丑闻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并表示将在事件调查结束后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排协通告如下:

2022年7月10日,在江门体育中心进行的 2021-2022男排备赛集训教学比赛后,天津男排、江苏男排个别运动员因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事件发生后,中国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责成两支队伍作出深刻检查。作为集训组织管理方,中国排协将以此次事件为鉴,深入查找、整改集训组织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集训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事件调查结束后,中国排协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并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ac55-15e6c0ddc21b6d11ed3ea816065fcb6d.jpeg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