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法交易得到欧文 湖人或对比斯利展开追逐

白亼07-21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秀休赛期,自欧文开始就续约问题和布鲁克林篮网拉扯以来,湖人队就密切关注这位全明星级别后卫的动向,期待能够利用交易将其带到洛杉矶,与詹姆斯和戴维斯继续组成冲冠阵容。但是由于杜兰特的交易迟迟无法开展,欧文的交易也被继续搁置。因为各支球队对杜兰特的价格评估与篮网的要价存在较大的差异,联盟内部均认为交易谈判将会成为拉锯战,杜欧留队的可能性也是一路飙升。

既然得到欧文的希望逐渐渺茫,亟待补强的湖人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他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别处。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队展开了对希尔德的追逐,而根据另一位匿名西部球队高管的说法,湖人队可能会考虑另一位投射型攻击后卫比斯利。

在此前的戈贝尔交易之中,比斯利被森林狼当做筹码之一,被打包送往了犹他爵士。“现在的湖人队需要外线的投射能力,”这位高管在接受时说道:“如果你没有办法在交易之中得到欧文,那你你就需要更多的投射能力,所以湖人队保持了其他的交易可能,湖人询价了火箭的戈登,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筹码去吸引火箭,火箭在和湖人关于戈登的交易谈判中很强硬。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湖人队可以从爵士那里交易比斯利,在他为森林狼效力时期,湖人队就曾经尝试交易得到他。爵士队方面需要得到选秀权作为回报,湖人队可能得送出他们自己的一个选秀权,但是比斯利绝对是湖人报价范围内的球员。”

malik-beasley-timberwolves.jpg

从攻击能力来说,比斯利能够成为湖人队阵容之中最出色的投手。在2021-22赛季的常规赛里,比斯利场均能够得到12.1分2.9个篮板和1.5次助攻。再往前一个赛季,他可以交出19.6分4.4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数据答卷,算得上是联盟之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

另外,根据美国篮球记者埃文·马西的报道,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引援方面也有了一些进展。据悉,球队已经和自由球员安东尼进行了对话。“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在签回安东尼的谈判方面完成了有成效的谈判。然而,仍有一两支其他球队也在参与竞争。”马西说道。

不过,湖人如果想要在下个赛季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对于他们更重要的事情显然是保持健康。去年常规赛阶段,如果球队内线核心戴维斯能够保持极高的出勤率,维持巅峰状态,那么湖人完全有可能进入到最终的季后赛之中。日前,ESPN记者马克曼纳明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表示,一位湖人内部人士表示,如果球队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戴维斯,那么就算詹姆斯场均轰下30分也是无济于事。

“当我在客场报道季后赛其他球队的时候,我和湖人的一名成员聊过,我们回顾了这个赛季的残局,那个湖人成员告诉我,‘整个赛季,我们没有看到有统治力的AD,只有大约10场比赛有过。’湖人感觉当他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从最初的那次受伤中复出后,他大概打了10场比赛,直到他又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踩到戈贝尔的鞋侧而受伤倒下。而那段时间是他们唯一看到的以前戴维斯的风采,就是打出MVP候选人的表现。他们这赛季需要远比这更多的类似表现。哈姆说得没错,如果他们不能拥有那种AD,那就算詹姆斯场均得到30分也没用,就算韦少减少失误、提升外线投篮、在防守端不走神也没用。”马克曼纳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