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俊爆冷战胜奥沙利文 庞俊旭携手赵心童晋级

刘七七07-28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7月27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A组的小组赛中,备受瞩目奥沙利文登场亮相,然而他先是遭中国00后小将袁思俊0比3“零封”后又不敌庞俊旭,两战过后提早出局。最终2胜1平的庞俊旭从该组中突围,与D组的胜者赵心童一同晋级决赛。

ab2d3a7fly1h4mdl8y38xj215o0ta0wh.jpg

A组首场小组交锋中,袁思俊在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首局便接连打出单杆74和59分,又零敲碎打以59比46险胜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奥沙利文还是没能找回进攻手感,袁思俊又轰出单杆64分,总比分3比0获得胜利。

小组赛首场落败意味着奥沙利文至少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同时还要视袁思俊的胜负关系才有可能以小组第一晋级。然而这样的奇迹并没有发生,他在下午时段对阵庞俊旭的比赛中又以1比3落败,冠军热门提前一轮“爆冷”出局。

从奥沙利文手中拿到关键胜利的袁思俊,收获了职业生涯对前者的排名赛首胜。作为00后选手中的潜力新星,袁思俊此前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在2019年的直布罗陀公开赛打进四强。随着多位中国年轻选手近几个赛季的接连爆发,袁思俊也有望在未来延续这一趋势,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表现。

同为00后的庞俊旭自2020年转入职业后,还未在排名赛中创造太多耀眼的成绩。但在本赛季的首站排名赛他就从实力强劲的小组中突围进入决赛,后续的发挥也令人期待。另外在D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心童同样以2胜1平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他先后以3比0横扫常冰玉和G·威尔逊,又在关键战中2比2逼平艾伦,跻身决赛。目前决赛组八个席位中,已有五个被中国选手锁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