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欧锦赛大名单 埃尔南戈麦斯兄弟领衔

飞流07-28 21:58 体坛+原创

7月28日,西班牙男篮官方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22人大名单,其中有3名NBA球员入选。

QQ截图20220728214732.jpg

7月28日,西班牙男篮官方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22人大名单,其中有3名NBA球员入选。

22人大名单如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猛龙)、威利·埃尔南戈麦斯(鹈鹕)、加鲁巴(火箭)、洛伦佐·布朗(归化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海梅·费尔南德斯、塞尔吉奥·鲁尔、阿尔贝托·阿巴尔德、阿尔德雷特、乔纳森·巴雷鲁、达里奥·布里苏埃拉、基诺·科洛姆、阿尔贝托·迪亚兹、弗兰·格拉、洛佩斯·阿罗斯特吉、胡安·努涅斯、乔尔·帕拉、海梅·普拉迪利亚、塞巴斯·萨伊斯、米克尔·萨尔沃、扬库巴·西马、圣地亚哥·尤斯塔

根据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伊巴卡已告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他的状态完全可以代表国家队出征今夏的欧锦赛。但由于洛伦佐-布朗的正式加入,伊巴卡无缘代表西班牙出征本届欧锦赛。

本届欧锦赛,西班牙与黑山、格鲁吉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土耳其分在A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