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亚斯传射 吉鲁破门 AC米兰2比0马赛

常山08-01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客场2比0胜马赛。梅西亚斯首开纪录并助攻吉鲁破门。下半场,缺阵242天的凯尔复出,伊萨克·图雷被罚下。

■ 热身赛

马赛 0-2 AC米兰

(11'梅西亚斯、28'吉鲁)

动画 (3275).gif

11' 特奥横敲,迪亚斯分右侧,梅西亚斯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挂远角,1比0。

动画 (3276).gif

28' 梅西亚斯右路低传,吉鲁推进远角,2比0。

动画 (3277).gif

31' 迪亚斯禁区右侧断球凌空射门被鲁文·布兰科封出,雷比奇横传,梅西亚斯射门又被鲁文·布兰科化解。

动画 (3278).gif

78' 伊萨克·图雷铲倒克鲁尼奇,两黄下场。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73'弗洛伦齐),卡卢卢(73'凯尔),托莫里(73'加比亚),特奥(73'巴洛-图雷)/本纳塞尔(83'巴卡约科),托纳利(73'克鲁尼奇)/梅西亚斯(73'萨勒马克斯),迪亚斯(46'阿德利),雷比奇(46'莱昂)/吉鲁(83'拉泽蒂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