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本人点头 他可能加盟博卡 或许很快就官宣?

小中08-06 15: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今年夏天,乌拉圭队两大前锋,苏亚雷斯跟马竞合同到期,卡瓦尼跟曼联合同到期。苏亚雷斯1987年1月24日出生,卡瓦尼1987年2月14日生人,两人都已35岁。在欧洲找不到下家,又都想保持状态打人生第4届世界杯,苏亚雷斯已重返乌拉圭足坛,卡瓦纳也有可能步其后尘,回南美踢球。

有意于他的河床解放者杯被淘汰,7月31日,时隔16年后,苏亚雷斯重返乌拉圭足坛,加盟老东家、还有南美杯可打的乌拉圭民族。跟苏牙一样,卡瓦尼原本也想留在欧洲,但却跟比利亚雷亚尔迟迟谈不拢。2006年夏天,苏亚雷斯由民族转会荷甲格罗尼根,卡瓦尼由达努比奥转会意甲巴勒莫。跟苏牙一样,卡瓦尼很可能也时隔16年后重返南美。所不同的是,他不回乌拉圭,而是加盟阿甲豪门博卡青年。

1659769946191060552.jpg

今年夏天,老早老早,就有博卡青年球迷p了卡瓦尼身穿博卡青年球衣的图片。

博卡青年早就向卡瓦尼伸出橄榄枝,转会窗口所剩时间不多,在欧洲找不到下家,卡瓦尼终于点头,同意加盟博卡。卡瓦尼加盟博卡一事,只剩下经济上的一些细节待敲定。阿根廷夏季转会市场8月8日关闭,时间很紧迫。或许在很短时间内,博卡就会官宣卡瓦尼加盟。

苏亚雷斯跟乌拉圭民族签的是一份短合同,合同今年年底到期。打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明年年初,或去北美职业足球大联盟,或去墨超,再也没有职业上的高追求,哪家俱乐部给的钱多,估计苏亚雷斯就会去哪里。回老东家民族,苏亚雷斯只是为了世界杯保持状态,所以他的月薪仅为队内顶薪3万美元外加广告代言和球衣销售提成。

和苏亚雷斯加盟老东家民族不在意工资多少不同,加盟博卡,关系远了好多,卡瓦尼在钱上肯定不会太折让。跟苏亚雷斯一样,卡瓦尼也想打完今年世界杯后就拍屁股走人,好在明年年初转投更好的东家。目前,博卡俱乐部主席豪尔赫·阿梅亚尔因个人原因无法视事,第一副主席、前球星里克尔梅代行主席职权。里克尔梅和博卡足球委员会的意思是,短合同肯定不行,至少得签到明年年底,明年还指望卡瓦尼帮博卡打解放者杯呢。

离开马竞之后,苏亚雷斯最想留在西甲。离开曼联之后,卡瓦尼也很想去西甲。德甲多特蒙德对卡瓦尼有意,可德甲适应起来太困难,德国的生活和语言对其家人来说也太难。比利亚雷亚尔对卡瓦尼感兴趣,其主帅埃梅里跟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共过事。可比利亚雷亚尔有点诚意不足,为了签卡瓦尼还得腾工资空间,得卖球员,工资也不想多给。

欧洲夏季转会窗口8月31日关闭,剩下的时间还多。可卡瓦尼担心不抓住博卡的话,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也泡汤,那就鸡飞蛋也打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下家,甚至沦到无球可踢的地步,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迭戈·阿隆索就不会招他了,卡塔尔世界杯就拜拜了。

乌拉圭足坛两大前锋,年轻力壮的时候,欧洲大多数豪门都会抢着要。但人过三十天过午,35岁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要想在欧洲找个新东家不容易。要打今年世界杯,就必须得踢上球,球队水平和联赛水平还不能太差。在欧洲没人要,或者说谈不妥,还好有南美足球收留他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