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不去博卡青年了! 因为塞维利亚对他感兴趣!

小中08-08 15: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这几天,卡瓦尼和博卡青年谈得挺热乎。8月8日是阿根廷足球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日,阿根廷媒体报道说,博卡跟卡瓦尼已经谈得差不多,很快就会出结果,以便赶在8月8日之前正式签约。

卡瓦尼目前在老家萨尔托度假,萨尔托是乌拉圭萨尔托省首府,乌拉圭第二大城市。8月7日,风传卡瓦尼会于当天从蒙得维的亚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于是当天,在蒙得维的亚卡拉斯卡国际机场有不少乌拉圭媒体“蹲守”卡瓦尼,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豪尔赫·纽贝里机场,有很多阿根廷记者和博卡球迷迎候卡瓦尼。但卡瓦尼把所有人都“耍”了,他联系了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里克尔梅,用一句轻描淡写的“谢谢”拒绝了博卡。

1659943364854026479.jpg

球迷和媒体都白等了。

之所以同意去博卡,是因为在欧洲找不到下家。无限接近博卡,卡瓦尼为什么又变卦了?卡瓦尼给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欧洲又有球队对他发生了兴趣,这个球队是塞维利亚。

能留在欧洲,又是自己最想去的西甲,卡瓦尼觉得应该等等,不急于做决定,于是就拒绝了博卡。欧洲夏天转会市场8月31日结束,据说塞维利亚很有意,正加紧向卡瓦尼提出报价。

当然了,卡瓦尼之所以拒绝博卡,也有博卡自身的原因。他希望合同签到明年6月底,可里克尔梅却希望他签到明年年底。明年年底,里克尔梅的副主席任期到期。解放者杯是单年赛事,卡瓦尼因此可以为博卡打完整的解放杯。但从卡瓦尼的角度来看,签到明年6月底,届时36岁的他更好找下家。

除此之外,在工资、肖像权使用等经济问题上,卡瓦尼和博卡也存在一定的分歧。于是,卡瓦尼加盟博卡,没有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