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证盖章的东亚杯MVP:看看日本女足第一颜值

毕陌08-10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足球论坛

本次东亚杯夺冠的日本女足,体坛传媒亚洲论坛的嘉宾们在总结中,一致给本期日本女足的队长清水梨纱点赞。

这和东亚杯官方的意见一致——东亚杯官方跳过了日本女足其他球员,把最佳球员给了踢边后卫的清水梨纱。

3.jpg

1659858706707065473.jpg

很有礼貌地先鞠个躬

这就好像2014年世界杯把最佳球员MVP颁发给拉姆差不多吧......

看看在鹿岛现场观摩了日本女足全部三场比赛的英国记者亚历山大的评价。

赛事最佳毫无是清水梨纱,这支日本女足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她无论去欧洲还是去北美都能很轻松找到一家俱乐部打上主力,不过她似乎还是决定留在日本,继续在东京日视美人女足踢。她是一个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右翼卫,无论助攻还是防守,她对比赛的把控都非常精准,基本功扎实,盘带能力出众,身体素质似乎也很不错,上下飞奔各种跑位各种补防,防守和助攻处处尽职尽责。

44.jpg

清水梨纱在对中国队这场的比赛图,亚洲第一边后卫的风采。

清水梨纱的好闺蜜长谷川唯已经在西汉姆联女足打上了核心,不过清水梨纱似乎暂时没有出国的打算。

清水梨纱和长谷川唯。

3.jpg

东京日视美人女足双子星,现在天各一方了

33.jpg

两个人的时装版

33.jpg

当然这样也好,日本刚开动的女子力联赛也需要清水梨纱这样的大牌镇场子,否则怎么办世界级女足联赛呢。

444.jpg

这是2021-22赛季女子力联赛颁奖典礼上清水梨纱的正装照片。

33.jpg

清水梨纱给小朋友做活动,有这样漂亮的大姐姐作为榜样,小朋友都跃跃欲试要去加入足球部了。

0999.jpg

而且不仅是颜值淑女,好像动态和声音都和颜值一个画风。

颁奖仪式上作为队长捧起奖杯,动作非常小女生——和刻板印象里全力把高举奖杯举到头顶的队长不一样。

image.png

比如刚刚欧洲杯夺冠的英格兰女足.....这画风差得有点大。

image.png

瞄了瞄东亚杯夺冠的赛后采访,声线非常柔和....而且有点....病娇?

image.png

另外人家现在是未婚,而且单身(似乎?),只养了一只狗狗。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