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双响 姆巴佩失点+造2球 巴黎5比2胜

常山08-14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2轮,巴黎主场5比2胜蒙彼利埃。内马尔梅开二度,姆巴佩失点后造乌龙,下半时外脚背破门。新援桑谢斯替补打进处子球。

■ 法甲

巴黎 5-2 蒙彼利埃

(39'(乌龙)法拉耶·萨科、43'(点球),51'内马尔、69'姆巴佩、87'桑谢斯/58'哈兹里、90+2'查托)

动画 (3356).gif

23' 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费里手球,姆巴佩主罚被奥姆林扑出。

动画 (3357).gif

26' 梅西任意球被奥姆林飞身托出。

动画 (3358).gif

29' 梅西与内马尔配合后远射被奥姆林化解。

动画 (3359).gif

37' 内马尔直传,梅西转身打高。

动画 (3360).gif

39' 阿什拉夫右路抢断直传,姆巴佩大力横抽门前,法拉耶·萨科挡进本方球门,1比0。

动画 (3361).gif

42' 姆巴佩传中,梅西连续变线后射门打在法拉耶·萨科手上,内马尔罚进点球,2比0。

动画 (3362).gif

51' 奥姆林传球被姆巴佩挡了一下,阿什拉夫得球与姆巴佩配合后传中被挡弹起,内马尔冲顶入网,3比0。

动画 (3363).gif

58' 哈兹里回做,瓦希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哈兹里补射得手,1比3。

动画 (3364).gif

69' 巴黎角球被蹭到后点,姆巴佩外脚背垫射破门,4比1。

动画 (3365).gif

84' 内马尔传球,金彭贝左侧挑传,梅西凌空垫传,内马尔胸部停球打进,但VAR认定金彭贝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3366).gif

87' 努诺·门德斯左路传中,桑谢斯前点破门,5比1。

动画 (3367).gif

90+2' 法亚过顶球,查托禁区右侧斜射入网,2比5。

【数说】

【1】桑谢斯超越奥科查(1998年,2分钟),创造代表巴黎法甲首秀最快进球纪录(1分钟)。

【5】巴黎成为1961-92赛季兰斯之后,首支法甲赛季前2轮均5+球的球队。

【9】内马尔2019年1月以来首次连续9+轮法甲参与进球(11球6助)。

【25】姆巴佩与本泽马并列2022年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5球)。

巴黎阵容(3412):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阿什拉夫(86'穆凯莱),维拉蒂(86'桑谢斯),维蒂尼亚(70'帕雷德斯),努诺·门德斯/梅西/姆巴佩(86'萨拉维亚),内马尔(90'埃基蒂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