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足协罚单:多拉多禁赛12个月,罚款20万元

泰坦08-26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6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罚单,河南队外援多拉多因对裁判员实施暴力行为,被禁赛12个月,罚款20万。

202208261130284914 (1).jpg

中超第14轮,河南嵩山龙门2比2武汉长江的比赛中,多拉多撞击主裁判马宁,随后被红牌罚下。赛后,河南队官方发布公告称,将对多拉多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罚款、停训、停赛、停薪、解除合同。今日,中国足协也对多拉多开出罚单。

多拉多.gif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恩里克·多拉多经长距离奔跑后故意使用过分的力量撞击裁判员背部,导致裁判员倒地,该行为被裁判员认定为暴力行为,裁判员在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队完成本次进攻后停止比赛,出示红牌将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恩里克·多拉多罚令出场。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恩里克·多拉多予以停赛12个月;

二、罚款人民币20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22年8月26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