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全场被动!尤文1比1艰难逼平佛罗伦萨

李辉09-03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3日,意甲第5轮的较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前4轮比赛,尤文2胜2平暂列联赛第5,佛罗伦萨1胜2平1负排在联赛第11位,两队首发阵容已公布,尤文方面,迪马里亚领衔首发,新援帕雷德斯出任中场搭档洛卡特利和麦肯尼,后防线上,佩林顶替受伤的什琴斯尼。

全场综述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开场不久米利克取得进球,尤文客场领先,随后佛罗伦萨由夸梅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尤文新援帕雷德斯送点,佛罗伦萨前锋约维奇主罚的点球被佩林扑出,下半场比赛,佛罗伦萨形成压制局面但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尤文客场1比1艰难逼平佛罗伦萨。

数说

【0】尤文下半场0射正,自04-05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这是尤文第5次半场0射正,其中3次面对佛罗伦萨。

两队阵容

佛罗伦萨首发:1-泰拉恰诺、2-多多、4-米伦科维奇(54'28-夸尔塔)、98-伊戈尔、3-比拉吉、14-梅勒(62'38-曼德拉戈拉)、34-阿姆拉巴特、72-巴拉克(79‘27-祖尔科夫斯基)、99-夸梅(62'11-伊科内)、33-索蒂尔、7-约维奇(79‘9-卡布拉尔)

佛罗伦萨替补:31-切罗弗里尼、95-戈里尼、15-泰尔齐奇、16-卢卡-拉涅利、23-维努蒂、8-萨波纳拉、42-比安科、22-冈萨雷斯

尤文图斯首发:36-佩林、11-夸德拉多(63'20-米雷蒂)、6-达尼洛、3-布雷默、12-桑德罗(78'19-博努奇)、32-帕雷德斯、5-洛卡特利、8-麦肯尼、17-科斯蒂奇(63'18-基恩)、22-迪马里亚(46'2-德西利奥)、14-米利克

尤文图斯替补:23-平索里奥、41-加罗法尼、15-加蒂、24-鲁加尼、44-法乔利、30-苏莱、9-弗拉霍维奇

比赛赛况

8’夸德拉多右路传中,科斯蒂奇扫向门前,米利克抢点破门。尤文1-0

1.gif

28’索蒂尔反击中准确找到右路前插的夸梅,夸梅面对出击的佩林低射近角破门,在此之前,尤文方面的进攻麦肯尼面对良机没有选择射门。尤文1-1

3.gif

2.gif

43’帕雷德斯禁区内手球送点,佩林扑出约维奇点球。尤文1-1

4.gif

5.gif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